《血刃》后期制作 硬汉于震面临最强挑战

2012年12月18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于震饰演令长丰 于震饰演令长丰

  新浪娱乐讯 由赵青执导,于震[微博]、庹宗华[微博]、何琳[微博]、姜寒等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血刃》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讲述了1932年蒋介石调动40万大军围剿中央苏区,欲将中共中央及苏区红军一举歼灭,中央苏区危在旦夕的故事。而剧中于震再次以硬汉形象出演了兵工厂的党代表令长丰。

  剧中于震饰演的令长丰外形俊朗干练,是红军第三军团独立团在团长,对于锄奸杀敌,他有敏锐的判断力和果断的行动力,屡建奇功,后因内部出现间谍导致独立团全团覆灭,被军团首长钦点他为红军兵工厂的党代表彻查内部毒虫。在兵工厂,他与艾美奖影后何琳饰演的亦正亦邪的俏皮女特务钟韶彩展开了一场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汹涌的斗争。面对机智灵巧、柔情细腻的对手,以往在屏幕上百战沙场的于震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无疑是该剧的一个最大看点。

  同样值得一看的是于震在剧中的另一个对手,台湾资深实力派演员庹宗华饰演的国民党特务头目周见白,二十多年的打磨,庹宗华的演技已然炉火纯青,对于反派角色的把握也更是恰到好处,面对这样一个“老奸巨猾”的对手,在屏幕上一贯豪气冲天的于震,能否在这场暗战中占据上风?面对这样两个强劲对手的挑战,于震将作出怎样的回应?三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