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十三钗》热播 徐百卉展高超谍战手段

2012年12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徐百卉出演一号金钗徐子晏 徐百卉出演一号金钗徐子晏
徐子晏剧照 徐子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徐百卉、韩雪[微博]、张光北[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谍战大戏《代号十三钗》正在山东卫视首轮上星热播。剧中为了打击日本军队的不断侵略,我军成立了“女子特别行动队”,并将这十三名女子命名为“十三钗”。凤潇文化签约艺人徐百卉,在剧中饰演最神秘的、潜入地方势力最深的情报专员徐子晏,在潜伏过程中,徐子晏面临着重重磨难和时刻可能出现的危险,而其在高强度工作的重压下表现出来的高超谍战手段令观众折服。

  在《代号十三钗》中,徐百卉饰演的神秘女特工徐子晏是被我军安插在日军高层最深处的一枚棋子,在早年经历了十分痛苦的爱情后,徐子晏在任务中再次与昔日情人顾雪峰相逢,并受爱人委托,利用自己有利的位置,窃取敌方情报。在第一次与顾雪峰相逢的过程中,与顾雪峰同来的二号金钗李凤凰差点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在危急关头,徐子晏急中生智,让李凤凰以刀相逼,挟持自己当做人质。因深知日本军官武田对自己的爱慕之情,徐子晏算准了日军不会对李凤凰为难,也因此让李凤凰成功脱险。

  剧中徐子晏接下潜伏任务后,每日不但要适当接近武田,还要将听来的地方消息及时安全稳妥的传送出去,这无疑是对徐子晏胆量和头脑的一种考验。在第一次传送消息时,徐子晏受到了武田身边副官的怀疑,日方因此加紧了对自己的防范。正在这种时刻,徐子晏了解到敌方重要的机密情报,怎样传达情报成为第一要务。徐子晏选择装病,到了医院后她偷偷换上清洁工的服装,偷偷溜了出去,并在最后成功赶回医院,随后又在医院察言观色、临危不乱,对武田猛灌迷魂汤。如此机智与胆识,真是女中豪杰。有观众在看过徐百卉的这段表演后,在网上留言称:“传递情报这场戏实在是太精彩了!徐百卉对人物表情的拿捏特别到位,把紧张感完全表达出来了,我在看电视的时候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徐百卉精彩的演出为观众营造了斗智斗勇的紧张气氛,让《代号十三钗》更具看点。

  据悉,电视剧《代号十三钗》自开播来获得了较好的口碑与收视率,徐百卉对徐子晏的精彩演绎也为该剧增添了十足的看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