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烽火》将播 元芳狄仁杰再铸经典

2012年12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原烽火 平原烽火

  新浪娱乐讯 由钱雁秋执导,张子健、梁冠华主演的抗日题材大剧《平原烽火》将于12月28日起作为山东卫视开年大戏全国首播。《平原烽火》是“元芳”张子健、“狄仁杰”梁冠华继“狄仁杰”系列、“燕双鹰”系列之后合作的又一部力作,这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元芳”变身侦察英雄

  在《平原烽火》中,张子健重新塑造了那个给几代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用笤帚疙瘩缴了鬼子的王八盒子”的侦察英雄罗金宝。作为《平原烽火》的导演之一,张子健毫不客气地将追求完美的风格延续到底,他多次与服装、造型人员探讨,力求还原最真实的战争场面。同时更与钱雁秋反复商讨剧中细节,对作品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平原烽火》这部戏里引入很多现代元素,比如一些追逐戏,就用到了现在年轻人中特别流行的“跑酷”。《平原烽火》无论是镜头语言还是人物塑造,都以一种格外硬朗的风格呈现,具有一种直指人心的力量。

  “狄仁杰”出演大反派

  从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正在热播的压轴大戏《孤岛飞鹰》再到开年大戏《平原烽火》,梁冠华继续挑战演技,出演大反派——汉奸邓文昌。梁冠华饰演的邓文昌带领飞车队给罗金宝等人的抗日工作带来了很大阻碍,严重破坏了抗日工作的进行。他与罗金宝的斗智斗勇为本剧填色不少。在这部剧中,梁冠华再次化身“最胖武打演员”,一番酣畅淋漓的打戏颇有杜马附身的意味,梁冠华笑言:“再次开打,可谓轻松不少,闪展腾挪、猫扑狸翻完全不在话下,相信一定会观众会看的过瘾看的开心。”

  据悉,山东卫视开年大戏《平原烽火》首映礼将于12月28日中午11点45分播出,该剧也将于12月28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首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