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烽火》将播 淳于珊珊将潜伏进行到底

2012年12月27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淳于珊珊《平原烽火》剧照 淳于珊珊《平原烽火》剧照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神探狄仁杰》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年代战争大戏《平原烽火》,将于12月28日起登陆山东、湖北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由钱雁秋执导,淳于珊珊[微博]、张子健、梁冠华、曲栅栅、刘蕾等人主演,实力派演员淳于珊珊在剧中再次出演特工,乔装潜伏于敌后部队,与日寇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

  淳于珊珊近年来在诸多谍战剧中饰演特工,塑造了众多的经典特工形象。尤其是在热播剧《五号特工组》中的何坚一角,更是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在《平原烽火》中淳于珊珊将抛开百变神偷的形象,饰演一个以打快板为生的普通人。在日寇的不断扫荡中,中共敌工部决定在敌占区建立敌后特工队,因对当地情况熟悉而被吸纳成为武工队主力的淳于珊珊,与假扮八路军的日本鬼子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搏斗,看来这个特工专业户势必要将潜伏进行到底。

  据悉,《平原烽火》首映大典将于12月28日11:45于山东卫视播出,并打出了“英雄向前冲”的主题,该剧于当日晚正式登陆山东、湖北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欢欢/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