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林永健陈数遭遇婆妈大战

2012年12月28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天真遇到现实》陈数和林永健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陈数和林永健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将于2013年1月1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深圳卫视联合首播。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华录百纳、东阳腾客联合出品,由导演刘新担纲执导,林永健[微博]、陈数[微博]两大明星领衔主演。而且,《天真遇到现实》中的婆妈大战可谓火花四溢,林永健、陈数这对尴尬夫妻要将在剧中化解种种家庭矛盾。

  《天真遇到现实》婆妈大战激烈

  《天真遇到现实》呈现的是家长里短的啼笑故事,其中婆婆与妈妈间的矛盾关系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一大看点。剧中,演员温玉娟出演思想保守、性格要强的婆婆,为了阻挠儿子郑现实和杨天真的婚姻无所不用其极,“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举动层出不穷。另一方面吴竞出演的妈妈也不是个简单的角色,绵里藏针的她面对张扬的婆婆可是见招拆招,丝毫不让。谈判时,两个女人各有能耐,吵到激烈处,摔盆子、搬花瓶,动起手来毫不含糊;争礼金时,二人大打嘴架,你来我往,争锋相对。这对新鲜出炉的婆婆妈妈组合,将“婆妈大战”这一家庭剧传统桥段发挥到了极致。

  林永健、陈数用“心”化解种种矛盾

  《天真遇到现实》中林永健、陈数饰演的郑现实和杨天真夹在婆婆妈妈的冲突之间,成了名副其实的尴尬夫妻,频频应对婆婆妈妈的不断出招。婆婆担心杨天真贪财,嫌弃她年纪大,杨天真有口难言;妈妈爱拿前女婿作比较,长相一般的郑现实,只能无奈叹气;婆婆以死相逼,撒泼耍无赖,杨天真进退两难,既委屈又难受;还有婆婆妈妈为婚前公证大闹矛盾,杨天真、郑现实两面劝解,面对闹翻的场面焦急上火,尴尬异常。而为了化解这些尴尬的场面,二人被迫分手,转移财产,威逼利诱,上演苦肉计,十八般武艺,无所不用其极,可谓,笑料百出。不过虽然郑现实和杨天真总是陷于尴尬处境,但二人始终用真心真爱面对一切难关,正如陈数在采访中所说,“两家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矛盾,但就像杨天真说的‘无论怎样我对两个家庭的关心是不可否认的’,而正是这份对家人的关心、爱心让很多问题迎刃而解。”(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