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将登陆多家卫视 首播庆典将播

2012年12月28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雯淼)今晚,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等主演的历史剧《楚汉传奇》同时登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等台播出。该剧一扫荧屏上风行多年的“清宫风”,从秦末讲起,以楚汉争霸为主线,演绎了刘邦、项羽、韩信、张良、范增等风云人物的智勇对决。

  北京卫视特别在今晚9点22分推出《大戏看北京》首播庆典,导演高希希携“刘邦”陈道明、“项羽”何润东、“吕雉”秦岚、“虞姬”李依晓、“萧何”杨立新、“韩信”段奕宏、“英布”胡东、“雍齿”尤勇等全明星阵容亮相。该剧主题曲作者徐沛东、主题歌演唱者宋祖英及该剧历史顾问王立群也来到现场助阵。天津卫视也出奇招,剪辑了70分钟《楚汉传奇》电影版在天津卫视首播。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