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新剧《宝贝》台词犀利强调故事性

2012年12月28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宝贝》主创合影 《宝贝》主创合影
六六聊新剧有突破 六六聊新剧有突破

  六六[微博]谈新剧有突破 台词犀利故事性更强

  六六:这部戏另一个特点,我个人觉得跟我以往的戏的不同地方是,我以往他们大家说话题性或者犀利这些东西都是跟台词有关系的,我在延续了这个风格之上加强了戏剧性,这个戏是有故事的,他是一个打破我以往的传统,是靠故事推进这个戏的。

  主持人刘杨:了解,了解。我们之前六六姐姐刚刚提到台词,其实每部戏,一个戏播出之后大家会在网上搜罗一些精句或者名言警句,各位在演这部戏的时候有没有这样一些感觉,就是台词方面?

  张铎[微博]你这么一说我冷不丁的没想起来,但是拍摄的时候非常多。

  张萌[微博]很多。

  张铎:特别有意思。

  主持人刘杨:是不是会有一些生活的小智慧在里面。

  张萌:有非常大的,包括生活,包括婚姻,两性关系上面,比如说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就是属于那种特别默契,我希望他吃点醋,女人都希望男人说,你干吗去了,你为什么心里没有我,他就是不说,就这样,可气。我可能心里有点小动摇的时候,他还是不说,他会告诉我,他会举一个例子,什么什么好吃吧,但是不能天天吃,会伤到胃的。就是这种东西,从很侧面的东西,但是可以让你琢磨这里面的东西,反而我觉得恰恰是孙卓的这些不跟你歇斯底里,不跟你去计较,是他真正男人的本色,也是一直牵着静波两个人一直感情那么好。

  六六:有很多隐喻,比如她刚才说的那段,他在俩里面做家庭煮夫,她在外面拼事业,外面有很多优秀的男人喜欢她,她动心了,她回家老公给她做饭,她跟老公说天天做这样的菜,我都腻了。

  张铎:我想跟她发生点什么,她嫌弃我,因为天天在家抱孩子,说你身上怎么都是奶味啊。

  张萌:我刚生完孩子,两个人第一次想亲爱的时候,突然间他找不着感觉了,我演的静波就没着没落的,我说你也不能把我在火炕上烤我啊,说就像老太太藏存折不知道藏哪去了。

  六六:因为他们两个很不容易,一直躲着躲着,好不容易合一块了,但是藏着找不着了。

  张铎:还有一个,就是说她身材,说静波你身材怎么怎样,我说我每天躺在床上分你的A面和B面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主持人刘杨:什么意思啊?

  张铎:你想我俩躺在床上,我抱一个女人,我分A面和B面。

  主持人刘杨:这句话想半天想不明白怎么回事。

  六六:她说你是不是觉得我胸小,嫌弃我不嫌弃我。

  主持人刘杨:我觉得这是六六姐的风格。

  张萌:别的剧情跟六六姐像,这个肯定不像,这个肯定不是她的原形。

  六六:还有一个。

  张萌:为什么要戴胸罩啊。

  主持人刘杨:六六姐,你现在写了这么多婚姻题材,自己也经历了很多,在写完这部戏以后对你的婚姻关有没有什么别样的认识呢?

  张萌:没有,我一贯制的认为我是一个会有家庭、会有婚姻、会有孩子的人,我是属于正态分布内的。

  主持人刘杨:一定要沿着老路去走。

  六六:我过不了新路,我相信绝大部分的女性,这戏里面有一句话不知道你们后来说了没有,别看着多么张牙舞爪的女人也是,你怕黑、怕夜路,甭管多强大都是女人。

  主持人刘杨:您现在各种题材都有涉猎,也有很多观众和网友都很关心,您下一部怎么突破自己再做不一样的东西给大家看呢?

  六六:这个问题一直是大家为我担心的,我没有担心过。

  主持人刘杨:怎么突破自己。

  六六:我已经感觉大家在期盼着我哪天砸啊,因为觉得都成这种事好像很奇怪,但对我来讲我没有想过,这事不在我的脑子里,我总是在关注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对什么感兴趣着。

  主持人刘杨:张铎也提到这部戏最快5月跟大家见面,最后请演员们向新浪网友推荐一下这部戏最好看的看点,让我们未来的观众能尽早的期待一下这部戏?

  张铎:想做一个成功的女人看《宝贝》,想做一个幸福的男人看《宝贝》。

  张萌:想做一个幸福的女人看《宝贝》,想做一个成功的男人看《宝贝》。其实一句话,这是六六姐作品里面最最欢乐的一部,真的很欢乐。

  六六:喜剧,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孟丽:我觉得这部戏不仅是一个喜剧,还是一个非常有教育意义的这么一个剧。

  主持人刘杨:六六姐最后总结发言呗。

  六六:六六出品,必出精品。谢谢!

  主持人刘杨:谢谢各位,谢谢。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