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首播 浙江卫视打造“梦想传奇日”

2012年12月28日17:51  京华时报

  为迎接2013年,浙江卫视[微博]将12月28日定位为“梦想传奇日”。当晚,延续3个月的第四季《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将开幕。此外,由高希希[微博]执导的跨年巨制《楚汉传奇》也将于当日19:30在浙江卫视首播。

  >>梦想盛典

  为公益众星甘做绿叶

  昨天,《中国梦想秀》放出了第四季梦想盛典的“概念篇”。在这个概念篇中,“洋芋疙蛋”贺东、“花式篮球”韩炜等26位追梦人一展绝技,共同烹制一场舞台盛宴。红遍全球的“江南风”和火爆今夏的“好声音”等年度流行元素,都会融入表演中。 

  盛典上,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将继续履行职责,与26组追梦人共同见证六大奖项的诞生,它们分别是“演艺梦想奖”“团队梦想奖”“亲情梦想奖”“快乐梦想奖”“公益梦想奖”和“少年梦想奖”。这6大奖项都是300人梦想观察团现场投票产生,为观众留足悬念。当晚还会颁出一个重磅“特别奖”,这个奖项为一个“感动中国”的追梦人特别设置。 

  此次前来作为颁奖嘉宾的明星名人,除了担负揭晓奖项悬念的重任,还将扮演各自不同角色为观众带来惊喜。黄渤[微博]化身本季的第78位神秘追梦人出场,诉说“告白梦想”并一展才艺;杨坤[微博]的重任则是现场圆梦水泥哥代大明,两人共同演唱《那一天》;章子怡[微博]会与沙画女孩顾若凡配合,动情阐释各大梦想奖的含义。

  >>楚汉传奇

  看历史品草莽成英雄

  据导演高希希介绍,大剧《楚汉传奇》之所以选在12月28日这天播出,是因为这天是刘邦的生日。 

  高希希是这么评价刘邦、项羽的:“刘邦是一个失败了一千次,最后一次成功的男人;而项羽恰恰相反,他是一个成功了一千次,最后一次跌倒的男人。” 

  据说,收看《楚汉传奇》除了能看到明星们对历史的精彩演绎,感受热血沸腾的梦想之路以外,关键是学到做人的道理,刘邦与项羽之争,其实就是在宽容他人上见出高下,决出雌雄的。谁能够宽容对方,宽以待人,谁就能得到最后的胜利,平定天下;谁小肚鸡肠,斤斤计较,谁就会失去天下,一败涂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