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母亲》央视开播 黄曼再现悲情命运

2012年12月28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母亲,母亲》大变身 黄曼《母亲,母亲》大变身

  新浪娱乐讯 由李云亮[微博]执导,袁莉[微博]、斯琴高娃、黄曼[微博]、胡亚捷[微博]、姚卓君等联袂打造的2012女性传奇史诗大剧《母亲母亲》,昨日登陆央视,每天三集联播。“拉丁舞后”黄曼首度挑战尖酸小妾角色,和袁莉共事一夫、争风吃醋,与侯老夫人(斯琴高娃饰)婆媳过招、暗自较劲,命运的不公让她误入歧途,自此悲情一发不可收拾。

  成就“子萍”一生 悲情命运惹人怜

  一直以正面、励志女性形象示人的黄曼,此次颠覆出演《母亲,母亲》中的二夫人“子萍”,挑战尖酸刻薄、小肚鸡肠的小妾一角。虽然是剧中不招人待见的反派角色,“子萍”在编剧赵冬苓的笔下不仅坏的可爱,还让人同情其悲惨命运,经过黄曼的精彩演绎,放大了人物个性和内心的隐忍苦楚,从风华正茂的妙龄女子到染上烟瘾的潦倒“毒妇”,成就了“子萍”跌宕的一生,使观众对这个可爱、可恨、可怜、可敬的人物偏爱有加。黄曼表示:“观众对“子萍”的反映让我很意外,本来做好了被骂的准备,结果观众的肯定和偏爱让我很感动。”

  再度联手李云亮 黄曼变身乱世佳人

  电视剧《狼烟遍地》黄曼挑梁女一号,变身乱世佳人,即将上演一段硝烟奇缘。据悉,《狼烟遍地》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遍地狼烟》,讲述了在战争背景下,一个少年枪王的传奇蜕变和一段冲破了硝烟的生死绝恋,在这部剧中,黄曼将演绎一个风情老板娘,呈现那个时代下女性的独特气质,将“拉丁舞后”的魅力风范延续到角色中,变身乱世奇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