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胡杏儿陈法拉助阵发布会

2012年12月29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 胡杏儿
马国明 马国明
胡杏儿、马国明 胡杏儿、马国明

  新浪娱乐讯 2003年,TVB经典剧集《冲上云霄》播出时曾获得超高的收视率和人气。如今,时隔近10年,TVB将延续前作,开拍《冲上云霄2》。2012年12月28日,续集主演胡杏儿、陈法拉、马国明亮相2012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为这部新作宣传造势。谈及出演这部剧,胡杏儿坦言比起10年前,大家戏里戏外都成熟了。

  胡杏儿再演《冲上云霄》  坦言戏里戏外成熟了

  在2003年的《冲上云霄》中,胡杏儿饰演的苏怡一角让观众印象十分深刻。谈及10年后,再次出演续集《冲上云霄2》,她十分感慨,表示十年来大家戏里戏外都成熟了。

  胡杏儿透露,在故事上《冲上云霄2》还会延续前作剧情。但在剧中,她饰演的顾夏晨与第一部中的苏怡性格反差很大。苏怡是那种话很多,爱管闲事的女孩,但夏晨很沉默,但实际非常重感情。

  “我会更多用内心戏演绎这个角色,我自己也觉得这是一个很新鲜的演绎手法。”胡杏儿说道。

  陈法拉变身女飞机师  为戏苦学飞机术语

  在《冲上云霄2》中,陈法拉则饰演一个女飞机师。她表示在接到《冲上云霄2》剧本时就立即把前作看了一遍,自己非常喜欢。但真正出演后,发现要学习很多飞行的相关术语和知识,力求每一场戏能表现得和专业飞机师一样。

  马国明在剧中也饰演一位飞机师,不过在媒体见面会现场,他惜字如金,只是透露自己剧中感情戏很多。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