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影视组团“作战” 亮相国际影视节目展

2012年12月29日01: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2012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举行。西安曲江影视集团、大秦帝国影视公司、丫丫影视公司三家影视制作公司联合作战,以曲江影视版块的形式亮相本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并向媒体通报了各自影视作品制作情况及2013年计划。

  据西安曲江影视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贯钊一介绍,曲江影视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累计投拍电影29部、电视剧1160集、纪录片18部,实现影视剧投资超过3亿元。在2013年,曲江影视集团将推出《冷瞳》、《钢刀》、《大米市》、《百年巨匠》等新作品,希望能够获得观众的肯定。

  而大秦帝国影视公司则主打“秦文化”,此前电视剧《大秦帝国》曾获得观众及业界的一致认可。公司方面将在电视剧《大秦帝国》的收视基础上,借助秦皇陵遗址公园的文化及历史资源,开发包括动漫、网络游戏、影视、图书、歌舞剧、交响乐以及博物馆等在内的系列文化产品,推进重大秦文化项目工程,再现秦文明的丰富历史内涵。而丫丫影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过去几年里,丫丫影视出品的《临界婚姻》、《几度菊花香》、《上门女婿》、《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欢喜亲家》、《胡杨女人》、《老爹的非“城”勿扰》等剧在全国各级电视台播出反响不错,接下来会推出更多精品力作。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辛军/视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