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跨年夜惊艳出场 获国剧最具突破精神奖

2013年01月01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罗晋牵手表演 王丽坤罗晋牵手表演
王丽坤在国剧盛典红毯 王丽坤在国剧盛典红毯
王丽坤在国剧盛典获奖 王丽坤在国剧盛典获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年一度的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跨年夜准时播出,人气女演员一袭白裙优雅亮相盛典,与众多优秀演员一起同台PK。而在几番角逐之后,王丽坤凭借自己在《北京青年》里的任知了一角成功摘得年度最具突破精神大奖。

  屡次影视尝鲜 晋升励志偶像

  跨年夜的水立方格外引人瞩目,作为演艺圈当红影视明星,王丽坤在2012年为观众交付了一张完美答卷。无论是《青盲》中痴情隐忍的王玲雨,还是在《婚巢》中的经典三好媳妇都再次凸显了这个80后女生的多面实力,赢得了观众群中的好口碑,而她在《北京青年》中成功饰演的任知了一角也在后半年中成为青春励志的偶像级人物,重走青春的勇气也为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正能量。王丽坤也不同的作品中屡次突破自己塑造了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与人气演员最终成为国剧盛典年度具突破精神的男女演员。

  王丽坤罗晋再聚首牵手对唱情歌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跨年夜当天集结了众多影视圈当红明星作为表演嘉宾,王丽坤变身花仙子,乘坐高空威亚花车惊艳入场,与罗晋在盛典现场一起深情对唱两人曾经合作过的影视热播剧《美人心计》的主题曲。王丽坤白衣飘飘温婉大气,罗晋深情款款牵手对唱,成功再现当初两人在《美人心计》中的合作场景。据悉,这是王丽坤罗晋继《美人心计》之后的首次同台演出,两人在台上的默契合作成为国剧盛典中的一段完美组合,成功掀起盛典高潮。

  而由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青盲》也在盛典当晚获得了年度十佳电视剧。据悉,王丽坤目前正在拍摄新作《哈尔滨往事之背靠背》,与老搭档于和伟再现一段抗战时期的另类谍战情缘。这部作品虽然正在紧张拍摄中,但在不久前的电视节上得到了众多行业人士与媒体的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