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低头》张涵予任重严寒赶拍力求完美

2013年02月01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永不低头》热拍中 《永不低头》热拍中
《永不低头》剧照   《永不低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富安影视、浙江华谊兄弟[微博]影业、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姚晓峰掌镜,张涵予[微博]和任重[微博]领衔主演,谢园、刘奕君、傅淼、王笛[微博]、秦子然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永不低头》日前正在热拍中。该剧除了宏大的故事架构外,剧组主创们也特别关注每个细节,张涵予和任重患上“完美强迫症”,一定要把每场戏都拍到最好才肯罢手。

  电视剧《永不低头》剧组上下皆奉行“一丝不苟”原则,关注细节、精益求精。据悉,导演姚晓峰就身先士卒,对剧本、对镜头、对拍摄等各方面都有极为严格的要求。拿置景来说,为了真实呈现民国年代的原貌,大到屋舍建筑,小到花瓶摆设,专业人员都进行了反复的选择和细致的考察,尽可能保证其历史感和艺术性;而在人物造型上,也由业内化妆师细心设计,例如任重饰演的林子清在不同时期的造型也相差极大,跟人物自身的性格、经历十分匹配。此外,剧中每件服装都由服装师精心制作,不仅符合民国时代特点,也贴近人物身份和经历。

  而剧中主演张涵予、任重、谢园等也同样有着一丝不苟的精神。他们事先都会把准备工作充分做好,以求在拍戏时表演到位,就像导演姚晓峰称赞张涵予说:“他演戏特别舒服,而且对于剧本的理解和把握极为准确,他演的每一场戏都没有废戏。”据悉,张涵予和任重两人对自己的每一场戏都严格要求、力求完美,似乎在拍戏方面都患有“完美强迫症”。他们有时为了更好的效果甚至不惜“自找苦吃”,提出不少意见、建议,有时在室外拍戏时也要冒着严寒多次重拍,张涵予、任重等人也都被冻感冒过,但依然严格要求自己。(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