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推介优质资源 李湘盛装出席

2013年03月28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集团总编辑张合运致祝酒词 集团总编辑张合运致祝酒词
李湘台上玩互动 李湘台上玩互动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中国梦-深圳潮”深圳卫视2013优质资源推介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深圳卫视美女主持人美曦、浏芳、雅菲、星月主持推介会,综艺“萌叔”赵屹鸥、著名旅行家眭澔平、著名新闻评论员刘和平等悉数到场。新晋加盟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李湘[微博]也盛装出席,和现场嘉宾玩互动。

  据悉,过去两年,深圳卫视全年平均收视稳居全国十强。新闻栏目《直播港澳台》、《军情直播间》、《决胜制高点》经过多年培育,收视雄踞省级卫视新闻专题类节目前三名,并多次夺得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王牌综艺栏目《年代秀》问世两年来,平均收视一直保持全国前三,最高收视同时段排名第一。大型活动跨年演唱会,收视一举杀入省级卫视四强。2013一开年,深圳卫视再接再厉,收视全线高歌猛进,晚间平均收视排名全国第五,全天收视排名第八。开年剧《天真遇到现实》收视排名全国第四;随后播出的《隋唐演义》收视排名全国第五,均超越同播平台东方卫视。3月1日起,深圳卫视全新改版,推出最具原创力和竞争力的“晚间920”自办栏目+《直播港澳台》资讯节目带。全新上线的《男左女右》、《夜问》、《关键洞察力》、《大旅行家》等栏目一经推出,引起业界强烈反响。截至3月22日,《男左女右》、《夜问》、《关键洞察力》等栏目收视均挺进全国前五。

  在推介会现场,深圳卫视《年代秀》《直播港澳台》,新节目《男左女右》《夜问》《大旅行家》及《关键洞察力》等分别用脱口秀、魔术、酷炫的奇幻表演等不同创意形式,与现场嘉宾分享节目制作的初衷、幕后故事和携手共赢的展望。推介会上,名嘴们的捧场成为最大的亮点。综艺一姐李湘此次盛装出席,为深圳卫视全新节目《男左女右》代言,巧妙拆分 “LOVE”一词,将节目的创意内涵进行了解释。综艺“萌叔”赵屹鸥也在现场秀出了他摩登、诙谐的才艺,把全新升级的《年代秀》倾情奉上。湖水/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