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惜别《舞出我人生》训练花絮曝光

2013年05月07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舞出我人生》训练花絮 张柏芝《舞出我人生》训练花絮
张柏芝《舞出我人生》卖力 张柏芝《舞出我人生》卖力

  新浪娱乐讯 此前在央视节目《舞出我人生》第二期节目录制时,张柏芝因为腰部受伤临时退赛,无限期延后录制,这也让5月5日央视一套播出的第二期《舞出我人生》多了些许遗憾。此前她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的练舞过程片段拼接起来的花絮曝光。

  据了解,此番是张柏芝第一次参加舞蹈类节目。为了在舞台上有完美的表现,在接到节目组邀约的第一时间,张柏芝就投入紧张的训练,从最基本的体能训练开始。据悉,张柏芝还亲自挑选了自己最喜爱的美国歌手Usher的歌曲《Scream》作为首支舞蹈的配乐,并邀请到了“哥哥”张国荣的御用舞蹈老师Chris来为自己编舞。Chris更是曾不止一次地称赞张柏芝跳舞很具天赋,而且跳舞的感觉甚至和“哥哥”有几分相似。但由于之前整个训练强度过大,在4月14日第二期节目录制时,张柏芝由于腰伤再度发作,暂停录制。

  从此次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张柏芝在舞蹈中和男舞伴有不少托举等高难度的技巧动作。通过这些练舞片段的重新组接,基本已经完整再现了这段原本应该出现在《舞出我人生》的舞蹈。(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