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引吐槽 杨九红洗白成大家闺秀

2013年05月16日10:2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作为大宅门系列的第三部番外篇,《大宅门1912》正在安徽卫视热播,13年过去了,白七爷还是那个白七爷,网友却纷纷认为新版的杨九红怎么没那么泼辣了,看得不够劲儿。扮演杨九红的何晴[微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读,“新版的杨九红是因为做了妈妈,所以柔和许多。”

  此前的《大宅门》里,何赛飞版的杨九红是青楼出身,而且姨奶奶形象非常深入人心。此次,何晴挑战这个角色,无疑会让观众拿来比较。何晴则不温不火地解释为什么接下这个角色,“我当时看剧本,觉得这个杨九红还是挺有挑战性的,因为之前我也饰演过太多温婉的角色,所以这一次也想尝试下不同感觉的人物。”

  事实上,《大宅门1912》开播以后,观众纷纷吐槽“何赛飞的服装和造型浓艳、泼辣,很符合人物身份;而何晴在这部剧中大多是素色衣服,妆容也淡雅、气质温婉,简直是要将杨九红‘洗白成为大家闺秀’”。 

  “我自己也看了之前的两部,但是这部和之前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不想刻意复制原来那版杨九红。这部《大宅门1912》是整部大宅门系列的外篇,讲述1912到1920年,八年间白七爷在山东二次创业的奋斗故事。这时候的杨九红已经生了孩子,洗尽铅华,心境彻底回归家庭,所以性格上可能柔和了很多,”在何晴心目中,杨九红是很刚烈的女子,但是内心还是很爱白七爷的,“为了爱人和孩子,出身青楼的杨九红也可以来了惊天大逆转,跨越到妈妈阶段,肯定就是温柔版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