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阿sa黄圣依PK 白蛇青蛇变对手

2013年05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圣依与阿sa拥抱 黄圣依与阿sa拥抱
阿sa 阿sa

  新浪娱乐讯 每周六晚20:15播出的浙江卫视[微博]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经过前三场比拼后进入到复赛环节。据悉,本周复赛集结有阿sa、黄圣依[微博]同场。曾在电影版“白蛇传”分饰青白两蛇的二人,再次相遇同战跳水台,此番复赛更是变身对手陷入PK决战,共同竞争晋级名额。

  续前缘:“白蛇青蛇”跳台重聚

  黄圣依跟阿sa两人曾共同出演电影《白蛇传说》,片中分饰白蛇青蛇。戏里两人姐妹情深,戏外同样结下深厚友谊。据了解,训练起初,原本获邀共同参赛的Twins组合,却遇阿娇[微博]心脏病原因未能通过体检,保险公司拒为其投保无奈退出比赛,阿sa落单。此后节目组向黄圣依发出邀请,黄圣依在收到邀请后24小时内便与节目组谈定细节,仗义加盟,促成两位好朋友再度因水重聚,一决胜负。

  显默契:齐发高烧互相打气

  据透露,黄圣依在火速加盟节目后,便发起39度高烧。虽然完成了VCR拍摄和基础训练,但此后因为一直高烧不退,而被医生强制要求暂停训练。随后黄圣依无奈暂时告别训练,并遗憾错失初赛。带病休息期间,黄圣依看完好友阿Sa的第一场比赛,深受感动,尤其面对牛群10米台的惊人一跳,被他不服老的精神打动。在几经讨论之后,节目组最终决定让黄圣依持外卡空降复赛,但在评分和规则上,将对其更加严苛。为尽快弥补落下的课程,黄圣依配备了2组教练,每天8小时,进行“车轮战”式的训练。

  而一样身体瘦弱外加生性体寒的阿sa,训练期间香港北京两地奔波,虚弱体质外加疲劳,使她同样患上严重高烧,并一度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无法返回北京训练。大病初愈的两人,赛场常以幽默方式互相打气,看到其它选手进步神速阿sa自我调侃道 “人家都在上大学,我却还在幼稚园。”黄圣依鼓励她说“我们一起加油,早点毕业。”

  同比拼:复赛变对手共陷PK战

  据悉,此前在黄圣依带病修养期间,为了给她打气加油,阿Sa特地打电话传授跳水心得,并调皮使出“激将法”:我已经跳的很好了,你要抓紧训练呀。而黄圣依也不惧邀约调侃回应:我们赛场见。

  而本周六晚,《中国星跳跃》的复赛第二场正式上演,阿sa黄圣依将抛开姐妹情深面临同场较量。由于复赛增设三回合车轮战,两人除了会共同争夺晋级名额,也有可能陷入正面PK的激烈比拼,一绝胜负。(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