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自嘲黑粉太多:被逼反击会特别狠

2013年06月06日14:4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从《宫2》到新《笑傲江湖》,再到《爱在春天》,不管袁姗姗演什么角色,总是赞少弹多,甚至还有人专门组织了“反袁姗姗全国后援会”针对这位年轻女演员。昨日,在京接受记者采访的袁姗姗说起出道以来遭受的种种非议,称自从发完长微博《爱的骂骂》之后,已经彻底学会了把骂声转换为正能量,并说只要是正常的批评,她一定是全盘接受。

  对“黑粉”照单全收

  这两年演于正剧走红的袁姗姗,收获人气也收获非议和争论。3月份新《笑傲江湖》播出时,袁姗姗受不了被骂,还发长微博《爱的骂骂》,声称网友每留言一条便会往爱心基金捐助5毛钱,如今《爱在春天》也存在争议,但袁姗姗表示心理负担已经没有《笑傲江湖》播出时大,“负面新闻一直都有,尤其是《宫2》和《笑傲江湖》的时候,一开始我难免会低落伤心,从《宫2》到现在已经两年过去了,我也算成长了,戏也比那时进步了。可我没法说‘你们不要骂我了’,而是拿出过硬的作品告诉骂我的人——袁姗姗真的不一样了。”

  袁姗姗说这两年遭受的非议,一开始还会上网看看,发完“爱的骂骂”后虽然被公司说“又捅娄子了”,但她也真正释怀了。“我是那种很被动的人,但被逼得不行就会主动反击,而且形式特别狠。”

  如今,再面对“黑粉”网络攻击,袁姗姗自嘲黑粉太多,只有照单全收,“正常的批评我是接受的,如果说我演戏走戏不走心,表情太夸张,我也愿意接受,但谩骂真的很伤人,我只能选择不去关注。”提及网络上黑粉给她的“033”外号,袁姗姗也大方接受,“033是黑粉叫我的外号。其实上中学时写纸条收情书是这个代号,预防老师看到。”

  赞美于正剧画面

  不仅自己对网络骂声释怀,签约于正工作室的袁姗姗还为老板于正鸣不平,业内有说知名演员都抗拒接拍于正的戏,袁姗姗昨天则说:“这个见仁见智,至少我们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画面很美,视觉冲击和造型真的很好,演员大多都是帅哥美女。”

  她也不认为自己被骂是受了于正的牵连,并肯定地说与于正签约是福,“如果没有他,就没有今天袁姗姗坐在这里。其实他的戏不是每个演员都被骂,《陆贞传奇》的陈晓就没有被骂,还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袁姗姗还自曝曾“警告”于正别力挺自己,会有反作用的,但于正仍然像家长一样对待她。

  不介意找圈内男友

  袁姗姗在《爱在春天》里扮演的姚小蝶是一个对爱情和梦想义无反顾的女孩,而袁姗姗透露自己当年学表演也经历过一定的抗争。“因为我爸妈都是政府公务员,希望我有铁饭碗的工作,他们觉得当演员既不稳定,也没着落,我爸爸曾把我考上艺校的录取通知书都藏起来了。”

  一直不同意女儿走演艺之路的父母,看到袁姗姗总是招骂,会不会更后悔?袁姗姗笑说幸亏父母不玩微博:“他们玩的贴吧相对比较干净。不过这些事他们也知道一些,也会为我打抱不平,我经常是开导他们。虽然我现在可以养活自己了,但爸爸还是成天提心吊胆,担心我飞来飞去不安全,最好有份坐在办公室拿着笔和纸写字的工作最安全。”

  同班同学杨幂目前有了稳定男友,工作上也有幕后发展,袁姗姗有没想过也找个圈内男友共同打拼?她笑说自己得先找到男友,“我不介意找圈内人,有人共同打拼挺好。” 

  说起正在拍摄的新片《家有喜妇》,袁姗姗说这也证明了自己不止能拍于正的剧,和陈小艺演婆媳也让她受益匪浅。“其实我演了很多其他导演的戏,我不是只能演古装戏,只能演于正老师的戏,也在慢慢开拓自己的戏路。只是不要要求我速度太快,因为我不能明天就拿影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