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兵》热播 衣珊取经范伟闫学晶

2013年06月07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衣珊饰演“窦小满”秀外慧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范伟[微博]、闫学晶[微博]、衣珊等众实力演员加盟演绎的抗战剧《上阵父子兵》正在北京、天津、黑龙江、浙江四大卫视热播。剧中,由衣珊饰演的窦小满秀外慧中,聪慧过人,赢得观众喜爱。衣珊坦言,在拍摄时期经常向范伟、闫学晶二位老师讨教。

  衣珊:范伟老师爱琢磨戏

  据悉,范伟、闫学晶、衣珊、张桐[微博]在《上阵父子兵》中所扮演的四个角色,可谓是中国抗战时期中国家庭的写照,衣珊坦言在剧组慢慢的相处中,大家也越来越像一家人。衣珊回忆《上阵父子兵》的拍摄过程时说道:“范伟老师人特别好,谦和,对组里的每个人都很好,他演戏很认真,特别爱琢磨戏,我听说有一次他上电梯里琢磨戏入迷了在里面站了很久,他演戏经常有很多即兴的的东西。”

  衣珊取经融入东北

  由于《上阵父子兵》以抗战时期东北人民的生活为大背景,这给家乡是山东的演员衣珊在表演上带来了一定难度。剧中,衣珊所饰演的窦小满不仅是个“东北妞”,更要与范伟唱二人转。衣珊为能表演好,特意向东北当地的二人转老师请教。同时也向范伟和闫学晶请教。“闫学晶老师和范伟老师对戏很默契,这个说完那个就很快搭上,他们都是东北人,即兴和现场发挥很多。我也经常在旁边取经,后来自己也带上了东北口音。更有趣的是,在拍摄完毕以后的一段时间我回到自己的生活中,还有朋友调侃我东北味很足。”衣珊笑着说道。

  在热播剧《香草美人》、《孔子春秋》等中均有出色表现的衣珊赢受到观众好评,而在电视剧《上阵父子兵》中,衣珊所饰演的窦小满一身红袄装,清纯秀美,以其善良聪慧的荧幕形象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