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步步惊情》成刘诗诗守护者

2013年06月07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步步惊情》蒋劲夫饰康司宇.jpg 《步步惊情》蒋劲夫饰康司宇.jpg
《步步惊情》蒋劲夫剧照 《步步惊情》蒋劲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步步惊情》日前已在香港杀青,剧中角色一一揭开神秘面纱。由蒋劲夫[微博]饰演的震天集团三公子康司宇,对张晓无私细致地照顾,隐约可以看到《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的影子,远离名利、洒脱仗义的性情,又颇像渴望江湖快意的十三阿哥,而他不仅集合了两位阿哥的优点,还潇洒痴情、爱美食、爱美酒,既是最好的朋友,又是最佳守护者,一挑二堪称白马王子典范。

  从《步步惊情》已经发布的片花中不难看出,蒋劲夫饰演的康司宇顶着震天集团三公子的头衔,却完全没有富家子的飞扬跋扈,并且仍然保有少年的纯真,远离家族竞争,独自经营一间小酒吧。他爱美食、爱美酒、很潇洒、很痴情,不仅对继承家业毫无兴趣,还时时充当兄弟中的和事佬,蒋劲夫半开玩笑介绍到,在剧中他常说的台词就是——“大哥,你别这样。”“二哥,你别这样。”“大哥,二哥说得对。”“二哥,大哥说得对。” 他说:“如果把两个哥哥比作烈酒,我应该就是白开水,调和烈酒。”

  除了在两个哥哥中间时时斡旋,康司宇(蒋劲夫饰演)对张晓(刘诗诗[微博]饰演)也周到贴心。他会在背后默默守护张晓,当张晓遇到困难的时候,支持鼓励她,连告白都只是短短三个字“有我在”,温暖贴心,隐约可以看到十四阿哥的影子。当被问及康司宇这个角色是不是对应《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时,蒋劲夫回应:“当我演了康司宇以后,我会非常懂十四阿哥的心情,他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很像。其他方面的话,我觉得康司宇就是康司宇,他自己的个性在剧中会非常突出,不会像某个人。”另外,这也是蒋劲夫与刘诗诗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轩辕剑》中,他就在时时守护刘诗诗,此次在《步步惊情》中又是如此,几乎成了“24孝守护神”。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