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周立波挑战追梦人摔跟头

2013年06月07日17:5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此前主持或参加许多综艺节目时,碰到选手做出例如空手劈砖、徒手炒菜等绝活,周立波[微博]都主动会上台挑战,其中不乏有受伤的情况。本周五晚21时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中,他又按捺不住了,不过这次周立波没那么幸运,不但挑战追梦人没成功,还摔了一跤。

  来自江苏的追梦人兰广平一上台就十分抢眼:虽然衣着朴实,却拎着整整一筐鸡蛋。他自称有轻功绝技,可以跳到生鸡蛋上而令鸡蛋保持完好。这个身怀绝技的追梦人立刻引起了梦想大使周立波的注意,让他现场演示自己的轻功。他马上轻松跳上桌子兑现承诺,没有踩碎任何一颗鸡蛋。

  看到这里,周立波再也按捺不住了,走上前说要挑战。虽然主持人亚丽和追梦人都劝他,但46岁的周立波完全不肯服老,坚持要做这个“高危”动作。果不其然,他学着追梦人一跃而起,非但没有保全鸡蛋,还重心不稳地朝前摔了一下去,着实是重重地遭遇了滑铁卢,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虽然挑战失败,但周立波还是非常有自嘲精神。他不仅在现场让导演把刚才的镜头调出来,还自己在旁边绘声绘色地讲解、自我吐槽。硬把一个“杯具”变成“洗具”,现场的气氛也再度活跃起来。

  除了欢乐,本期节目中也不乏感动。一名母亲在14年间帮助四户家庭找到了被拐的孩子,她这样做的原因是自己也有切肤之痛:1998年,她的5岁的儿子被自己店里的员工拐卖到了广西,此后再无音讯。

  她叫唐蔚华,她在全国各地寻找儿子14年,走过154000公里的路,翻过43座山,62次飞去希望所在的地方,前后变卖家产、花去三百余万费用,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自己的孩子。每一年,唐蔚华都给儿子准备一份礼物,存在柜子里,她还把自己14年的寻子经历写成了一本长达14万字的文稿,记录了对儿子浓浓的思念与爱。不仅如此,唐蔚华在多年寻子的过程中也帮助过很多别的人。那些被她解救的孩子和家属当晚也来到了现场,当面向她道谢……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陈妍妮

  @记者新浪微博 辽晚陈妍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