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圆满收官 李晨王丽坤终牵手

2013年06月07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王丽坤剧中苦恋 李晨王丽坤剧中苦恋
李晨王丽坤重逢 李晨王丽坤重逢

  新浪娱乐讯 在河北卫视黄金时间热播的电视剧《理发师》于昨晚收官,剧中李晨[微博]饰演的陆平生和王丽坤[微博]饰演的宋嘉仪在历尽坎坷之后重逢,虽然韶华已逝,但两人的爱情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让牵挂着剧中恋情的观众松了一口气。

  纠结恋情圆满落幕 李晨王丽坤角色跨度大

  《理发师》的最大看点就是李晨和王丽坤在剧中的曲折爱情,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年轻的理发师陆平生和宋嘉仪由相遇到相知,二人正沉浸在浪漫与甜蜜中时,爱情却被战火推向了歧路。两人不断遭遇外力阻止与反对而不得不天各一方,只能一再苦苦等待,对爱情的坚贞态度却一直未改。故事的结尾,宋嘉仪成了理发馆的新主人,她自食其力,等待着平生,守候着自己多舛的爱情,而立功出狱的陆平生也终于站在了她的眼前。这一爱情故事经历了很长的时间跨度,主演李晨曾说,要“让观众看到剧中人物从20出头一直深深相爱到40多岁。”

  制作精良 文艺气质获赞

  《理发师》由曾打造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等精品剧集的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出品,在制作上也延续了一贯的水准。电视剧《理发师》画面精美,讲述的故事从民国时代一直到解放后,服装造型、音乐、细节上也都很考究,对时代做了精致的还原和呈现。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在接受采访时也称其作品始终有传达的态度和气质在里面,《理发师》就是通过乱世当中被多方束缚的两个无助但有情的年轻人对不平等的命运的抗争,表达人对一些永远美好的事物的追求,“会给人带来一种清新的东西”。

  当荧屏上充斥着婆妈的情感戏、混乱的战争戏以及虚幻的古装宫廷戏之时,《理发师》这种不洒狗血也不走雷人路线,故事细腻的年代戏反而因其独特的文艺气质获得了关注。有网友甚至赞其“赏心悦目”。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