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将播 姚笛任重相错亲(图)

2013年06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任重姚笛剧中“错相亲” 任重姚笛剧中“错相亲”
姚笛演可爱邻家女 姚笛演可爱邻家女
任重变身广告公司CEO 任重变身广告公司CEO

  新浪娱乐讯 由张晓光[微博]执导,姚笛[微博]、任重[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将于明晚(6月10日)在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开始每晚三集联播。在首日播出的戏份中,姚笛、任重就上演了一场趣味横生、令人啼笑皆非的“错相亲”戏码。而在剧中饰演“互助型”情侣的姚笛与任重也谈论了他们对于这种情侣关系的看法。

  姚笛剧中被逼婚 任重假身份“蹭相亲”

  现今都市情感电视剧中,相亲并不算新鲜桥段,可在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中,姚笛与任重的“相亲”戏码无疑更多了几分戏剧性。剧任重透露,这正是一个误打误撞的“爱情游戏”的开始。

  剧中任重所饰演的郑海潮在一次“错相亲”中相中了姚笛饰演的邓小可,从此走上了一条“男追女隔重山”的荆棘之路。郑海潮为了赢得邓小可的芳心,先是隐瞒了自己广告公司CEO的身份,接着又上演了草坪割草、屋顶看星星等浪漫攻势,最后还使出了杀手锏,与邓小可签订“男闺蜜”协议,帮她治疗情伤,可谓情深至极。然而,当郑海潮和邓小可终于互相敞开心扉,确立了恋爱关系时,一连串的矛盾与误会,却又让他们的爱情之路再陷困境。

  剧中除了姚笛、任重首次与情侣组合的身份亮相,凯丽与姚笛也将第二次饰演母女。继之前《裸婚时代》中两人初次建立“母女”情,这次再合作,姚笛坦言更为默契:“凯丽老师是一个特别有想法的演员,她会在现场有好多临场的特别好的发挥,第一次她演我妈妈时我还有点接不住,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第二次再演母女,感觉好多了。”

  相对于在剧中邓小可一直被老妈逼着去相亲,现实生活中的姚笛就幸福多了:“我家人都是比较理解我的,他们会知道快乐对于婚姻来说对我更重要。”而女人缘颇好的任重也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在近二十年里都没有过相亲经历,同时也忍不住感慨“少了一次体验生活的机会”。

  任重姚笛上演互助型爱情 现实生活中各有追求

  姚笛、任重在剧中饰演的情侣属于一对典型的“互助型”情侣,对于这种情侣关系他们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姚笛说:“其实两个人可以在年轻的时候一起奋斗、一起成长,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觉得这种爱情很幸福。”而她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是:“我觉得爱就是在适当的时候,遇上了适当的人。在你想休息的时候,那个人就会来搀扶你。”

  任重对于“互助型”情侣的理解也很简单直接:“我有的,她没有;她有的,我没有。两人正好可以互补,多好。”在剧中任重有很多浪漫的小花招去追求姚笛,在现实生活中任重却是一个很体贴又注重细节的人。他说:“我觉得对待喜欢的女生,最重要的是用心。追求女生不在于你做了多么大的形式上的东西,只要用心,很小的表达也会让女生感受得到。”(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