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遭遇行规 制片方无奈

2013年06月09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视率成绩不错 收视率成绩不错
欲哭无泪的“行规” 欲哭无泪的“行规”
范伟的表演得到很多称赞 范伟的表演得到很多称赞

  新浪娱乐讯 由花箐执导,范伟[微博]、张桐[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上阵父子兵》,正在在浙江、北京、天津等四家卫视热播。据悉,该剧在开播数日后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不过日前该剧却遇上了“行规”,如上周末在浙江卫视[微博],该剧直接被2集并一集剪成36分钟,而对此制片方只能无奈的表示“剧就像自己的孩子,但卖给别人后就很难控制了”。

  《上阵父子兵》被赞“太低调”

  作为“雷剧神剧”风波后首部大范围上星播出的抗日剧,《上阵父子兵》5月30日低调上星播出,在四台同播的情况下,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与此同时,有不少网友称赞该剧“真心好看”,有网友就评论称“《上阵父子兵》这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不仅仅宣传了爱国思想而且剧中不乏幽默,好看真是没的说”,而有一位名为“鱼鱼金伟”的网友称《上阵父子兵》的制作团队和演员太低调了,“我们每天发自肺腑滴赞啊美啊,他们却集体‘深潜’。”

  《上阵父子兵》让路星跳跃  

  制片方很无奈   

  不过,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行规”。在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情况下,上周六浙江卫视《上阵父子兵》遇到周末版栏目“超级星跳跃”,直接被2集并一集剪成36分钟。这直接遭致不少网友吐槽,“说是只播放第五集一集,其实中间删了很多!”同时这种悲剧的发生还直接让该剧的收视遭遇了过山车式的波动,成了名符其实的“星跳跃”。

  对此,《上阵父子兵》的制片方只能无奈的表示“剧就像自己的孩子,但卖给别人后就很难控制了!”他们表示,现在各大卫视为了打造大型栏目不惜重金,然而对于电视剧这个让很多台收益的“栏目”,却是越来越忽视了。(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