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媒婆》潘长江张庭“床戏”频笑场

2013年06月16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男媒婆》潘长江 张庭拍“床戏”
《男媒婆》潘长江做俯卧撑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甬担任出品人,潘长江[微博]、宋江波[微博]联合执导的都市喜剧《男媒婆》近日正于铁岭热拍。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潘长江外有台湾美女张庭[微博]领衔主演,更有韩兆[微博]、任程伟[微博]、徐熙颜、李明启[微博]、李文启[微博]、马丽[微博]、姚军倾情加盟。潘长江饰演的男一号“丁二春”与张庭饰演的女一号“白小青”昨日上演了一场爆笑的“床戏”,让剧情严肃且平日里一条过的二位主演三番五次忍不住笑场,场面之凌乱让工作人员都险些hold不住了。

  潘长江演床戏和一般的床戏有很大的不同。昨日他与张庭在张庭的闺房里上演了一场爆笑喜剧。张庭在一边用台湾腔说着台词,一遍偷瞄着做俯卧撑的潘长江。潘长江边做俯卧撑边说话,声音颤抖,俯卧撑个数可不少,一遍一遍的笑场让俯卧撑不得不重新做。由于要拍摄全景和近景,潘长江最后已经累到脸红脖子粗了,敬业的他仍然坚持不用替身。张庭在一边哈哈大笑称,自己做这些俯卧撑完全没问题。二人在片场拿着枕头在床上打起架来,像极了真正的夫妻生活。后来在张庭的坚持下,张庭和潘长江互换了角色重新试戏,张庭做俯卧撑的场景令片场的工作人员憋足了笑,还没做几个张庭自己也已经笑到不能自理了。潘长江在剧中扮演“小男人”丁二春,而张庭扮演“大女人”白小青。小男人与大女人的“闺房之戏”也完全表现了一位大女人的“刁蛮可爱”和这位小男人的“温柔情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