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42名学员晋级 马叫哥遭淘汰

2013年06月16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DOL组合“最性感” IDOL组合“最性感”
部落组合演绎“神曲” 部落组合演绎“神曲”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组合之夜(下)”在东方卫视上演。当晚的“组合之夜”同样也会有十个组合亮相。相较于上一集的十个组合,下一集的组合们更加有看点。一秒钟马叫哥所在的“天马行空”组合给予观众带来另类的“牛仔很忙”,而“部落组合”则献上了天籁之音,更有能歌善舞的动感“IDOL组合”十分亮眼。“嬛嬛”黄晓明[微博]在本场节目中念错字惨遭“皇上”韩红[微博]埋汰。

  当晚“组合之夜”上下集二十组选手在舞台上表演完后最终有48名选手得到了导师的“通过”,但是比赛规定只能有40名选手晋级,所以导师们进行了又一轮的淘汰,最后有39名学员直接晋级,而有3名待定。3名待定者中只有一位能够晋级。导师经历了纠结的选择之后,李玟[微博]向导演组提议多增加两个名额,最终3名待定者通通晋级。“组合之夜”最终42名学员胜出。

  组合有唱功有舞技 一秒钟马叫哥再露光芒

  当晚在试听会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天籁之声”的素颜美女央吉玛亮相出场,她与妥云福、阿来和呼斯楞三位少数民族小伙组成了“部落”组合,另类演绎Coco李玟的《想你的365天》,让四位导师起立鼓掌。黄晓明大赞该组合完全是天籁之音,很有国际范儿。而李玟则表示以后开演唱会一定要邀请“部落组合”登台表演。而这个组合也因为出色的唱功集体通过。

  当晚除了有天籁之声也有具惊艳舞技的组合。与酒吧歌手艾菲等三位女生搭配的男学员赵卓能,为了配合三位性感女神,变身妖娆女人,穿着高跟鞋、画着眼线,性感摇曳的姿态,令观众都难辨其是“雌雄”。性感的赵卓能也令黄晓明兴趣大起称:“你真的很性感,我都忍不住想上去捏你一把。”

  而当晚最亮眼的非“天马行空组合”莫属,这个组合拥有一秒钟变马叫哥王晗旭,拥有空虚公子,又是马叫又是rap,模仿起导师们试听会时的状态,令不少观众表示笑到眼泪都掉下来。四位导师也是被逗得或大笑或尖叫,并要求王晗旭再来声马叫,重温王晗旭的怪异特长。王晗旭继试音会后在今晚的舞台上再次成为焦点,但仍遗憾遭淘汰。

  团队合作能力差被集体淘汰

  在“组合之夜”中不仅仅选手的唱功成为晋级的保证,而团队合作精神也是学员必备的一个能力,当晚由三位女生组成的TRUE组合被导师指出是最不和谐的组合,貌合神离,也因此三位选手集体被淘汰。也有学员在组合之后内部便发生了分歧,但是分歧并不代表要将这种情绪带上舞台。逆生长组合就是一个例子,四位男生克服了不和,成功的演绎好了歌曲。

  黄晓明再加外号“黄改名儿” 

  黄晓明继获得了“二哥”、“嬛嬛”等外号之后,今晚他再度获得新外号“黄改名儿。”由于不能像其他专业歌手一样给出专业意见,黄晓明也尽量发挥着自己的搞笑功力,奇思妙想的给各个组合换新名字。当逆生长组合活跃的表演完后被黄晓明改名称其为“激情四少”,而独特的部落组合则被黄晓明改称叫“部落格组合”。

  而当晚黄晓明也出现了念错字的情况惨遭韩红埋汰。当晚黄晓明与韩红再度上演皇上、嬛嬛的戏码。“皇上”韩红依然以强势的作风的压迫“嬛嬛”黄晓明,黄晓明无奈回应一声:“嗻(zha)。”韩红此时抓住机会埋汰黄晓明称:“哎呦,嬛嬛呀,那个字念zhe。”

  (程兴家/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