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规则》受关注 夫妻斗法成亮点

2013年06月17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结婚前规则》上演夫妻斗法 《结婚前规则》上演夫妻斗法
《结婚前规则》剧照 《结婚前规则》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上海电视节日前落下帷幕,仍在拍摄中的都市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在电视节上展示了该剧一个多小时的精彩片花,收获众多电视台购片代表的好评。

  台词逗趣 夫妻斗法成亮点

  据了解,上海电视节期间的“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单元作为沟通平台,在优秀的国际国内购片方和优秀的影视制作机构之间架起桥梁。已拍摄完成的影视剧可以在市场上直接达成购买意向,而还未完成的作品则可以先做展示,待样片完成后再达成进一步协定。

  尚在拍摄期的《结婚前规则》剧组,携诚意十足的一个多小时片花率先在电视节上与各大电视台购片方见面。该剧精辟有趣的台词,火花四溅的夫妻斗法,紧贴实际生活的包袱笑料,加上开机以来紧锣密鼓的宣传曝光,吸引了许多电视台购片代表的目光,并有不少购片方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前三集的样片。 

  都市题材成热点 不惧比较

  据悉,在本年度电视节的影视节目市场上,都市题材的影视作品扎堆,年代剧、古装剧大量减少,究其原因,一是制片方在迎合现时主流观众口味,二是都市题材成本较低,三是该类型剧种的编剧门槛较低。但大部分与会成员反映,题材撞车的同时竞争激烈。

  对于在拍剧《结婚前规则》来说,同类型题材扎堆即是压力也是动力,制片方就表示,同类型的剧多了观众更容易有比较,有比较了才更能突显好剧,《结婚前规则》有信心凭借该剧专业的团队和精良的制作赢得观众,获得购片方的认可虽然还只是第一步但也增强了拍摄团队的底气。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结婚前规则》的拍摄有望在本月末逐渐进入尾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