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的三国时代》登河南卫视展正能量

2013年06月17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妯娌的三国时代》海报 《妯娌的三国时代》海报

  新浪娱乐讯 传统型、精英型和物质型三种类型的儿媳,三个性格各异、生活水平不等的妯娌,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发了一系列家庭风暴。矛盾如何化解,危机如何面对,亲情如何坚守,家庭情感大戏《妯娌的三国时代》6月17日将登陆河南卫视“星光剧场”,每晚19:30黄金档两集连播,为观众讲述在一个9口人的都市大家庭亲情迷失而又重新回归的感人故事。

  >>>点击为《妯娌的三国时代》打分

  由SMG尚世影业、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妯娌的三国时代》由实力派艺人闫学晶[微博]、曾黎[微博]、李崇霄、王丽云、周一围、赵岩松[微博](微博)、张倩如、张凌烽等联袂主演,自去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地面频道播出后,就以抢眼的收视成绩引发各方关注。2013年初,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又在东方卫视、山东卫视热播,同样因接地气的剧情在观众中间引起讨论和关注。

  近年来,家庭伦理剧是电视荧屏上最火爆的题材,婆媳之间的矛盾也成为家庭伦理剧制胜的关键,但面对越来越多的此类电视剧模式化、粗制滥造的倾向,观众也日渐审美疲劳。而《妯娌的三国时代》却另辟蹊径,聚焦当下家庭亲情与利益间的博弈,以何家的生活经历为线索,从妯娌之间、婆媳之间、夫妻之间不同的角度翔实地展现家庭生活,旨在通过作品中的故事唤醒观众,尤其是年轻一代对待亲情的正确价值观,在残酷的现实社会中认识到亲情的无价,而这正是热闹背后该剧的正能量所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