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金起范气球大婚吻戏NG20次

2013年07月08日12: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位主演探班现场 三位主演探班现场
卖萌不断 卖萌不断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由海润影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联手打造,谭路璐工作室承制兼发行的古装偶像剧《吉祥天宝》在横店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 主演金起范[微博]、朱梓骁[微博]、陈昱霖等均亮相现场。当天,剧组拍摄了金起范与陈昱霖穿喜服大婚的结局,两人携手登上印有“囍”字的热气球, 场面十分喜庆,整场戏下来,颇有“剧透”的意味。而在与媒体对话的环节,导演更是大曝金起范与陈昱霖一场吻戏NG了足有20次,惹得现 场探班的粉丝一阵嫉妒。

  金起范陈昱霖婚服亮相 智多星娶亲动用热气球

  《吉祥天宝》讲述了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的儿子朱天宝、朱天祥两兄弟之间发生的故事。剧组在演员的选择上毫不马虎,特意邀请到韩国 人气男演员金起范饰演天性顽劣、玩世不恭的朱天宝与首次但当女一号的陈昱霖所扮演的民女孟小蝶谱出了一段轻松、活泼的爱情故事。继风流倜傥的段誉之后,金起范饰演玩世不恭的建兴王之子朱天宝,他表示看到剧本时就已深陷这个角色的魅力,与段誉相比,天宝更偏重文戏,所以他时而是个律师时而又是个发明家,角色十分有趣。也因此,在结局上演的大婚一幕,金起范亲自发明热气球迎娶陈昱霖,两身身着大红婚服,随热气球缓缓升空,上演了甜蜜而浪漫的结局。

  拍摄当日,片场气温逼近40度,对于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还要穿上厚厚的戏服,金起范笑言比起语言障碍等方面的问题,热还是可以忍受的 。而接二连三在中国拍戏,也让他更适应了这里的一切,中文听力进步神速的他自信表示在拍戏时精神高度集中的情况下可以听懂台词的百 分之六七十,对于何时需要接台词也变得更加有经验起来。同时,不同于韩国边拍边播的电视剧制作体制,金起范也表示中国的制作完成再 播出的形式让演员更加自在,因此不排除以后长期在中国发展的可能。

  在主创与探班媒体的对话环节,导演大曝金起范与陈昱霖的一场吻戏NG了足有20次,直到吻出了感觉为止,惹得围观粉丝一阵嫉妒。而 在拍照时,为了再现金起范、陈昱霖两人的吻戏,有记者大喊“kiss”,虽然起范装糊涂笑说“听不懂”,但还是十分配合做出作势要吻的 样子,引得现场粉丝们尖叫不已。

  朱梓骁演反派白衣帅气 赵丽颖[微博]“意外”中暑疑耍大牌

  此前《吉祥天宝》曝光定妆照,活泼明朗的着装风格,引发了不少粉丝热议。这次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曝光剧中戏份,意在让观众提前感受这 部剧的独特魅力。探班当天,除了拍摄金起范与陈昱霖大婚的重头戏外,饰演金起范兄长朱天祥的朱梓骁也身着白衣骑马现身,帅气逼人。 对于一改《流星雨》中搞笑的偶像形象化身腹黑男,朱梓骁表示:“朱天祥是一个心机很重的人,他为了爱情可以把亲情、友情作 为踏板,我觉得他不止是腹黑,而是有点心理变态了。”同时他也郑重声明自己在生活中还是一个很积极阳光向上的人。

  而作为剧中双生双旦四主演之一的赵丽颖则在片场露了一面之后以“中暑”为由玩消失缺席了探班活动,疑似对剧组安排有所不满耍大牌。(敖华琨/视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