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爱情特辑 文章致敬大话西游

2013年09月10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4孝男友大胜对女友呵护备至 24孝男友大胜对女友呵护备至
初为导演的文章“导演范儿”十足 初为导演的文章“导演范儿”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日前正在东方、深圳、陕西、浙江四大卫视热播。近日,《小爸爸》发布爱情特辑曝光了大胜小艾的恋情,全剧投资最大的豪华婚礼戏也被曝光。据了解,首执导筒的文章用这段生死恋示爱他心目当中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文章表示:“希望能给这些对爱情还怀揣着梦想、依然信仰爱情的年轻人,告诉他们其实有这样的爱情。”

  文章重金购买《一生所爱》

  如导演文章所言,是“每个少女幻想中的浪漫婚礼”。现实中没有举办过婚礼的文章把全剧投资最大的一场戏献给了这段生死恋。特辑中,小艾向病重的大胜求婚:“我等不及了齐大胜,你就是我等了五百年的英雄。你愿意踏着七彩云霞来娶我吗?”让很多人一下就想到了周星驰先生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而事实上,这段生死恋正是文章在《小爸爸》中对《大话西游》的公开“示爱”。

  文章去年参演的周星驰的新片《西游降魔篇》获得不俗的人气,而事实上,文章与“西游”结缘已久,片中的经典曲目《一生所爱》也成了他的挚爱。于是,首执导筒的文章在他的处女作中想到了用这段生死恋大胆“示爱”《大话西游》。据文章透露,《小爸爸》不仅花重金购买了《一生所爱》的版权,而且请来了黄景行作为婚礼现场的舞者。虽然版权价格不菲,但物有所值。

  刘欢徐翠翠相信爱情

  据透露,当扮演齐大胜的刘欢一到婚礼现场,听到《一生所爱》,眼泪就不由自主地直往下掉。“吓得”导演文章直喊:“欢子你收着点,还没实拍呢,情绪用完了怎么办。”而小艾的扮演者徐翠翠现在回想起这场戏浑身仍起鸡皮疙瘩,徐翠翠说,“奋不顾身的爱情献给了《小爸爸》。”刘欢也觉得“胜艾恋”让他觉得特过瘾,《小爸爸》同时满足了他的两大愿望,演一段爱得死去活来的和爱情和一段同样极致的兄弟情。

  而在近日发布的这款爱情特辑中,也充分展示了齐大胜好男友的特质,只见他对女友“宝宝”不离口,“我送你”、“我错了”常挂嘴边,更有咆哮式求婚、跪地式认错。据刘欢透露,这种看似略微夸张的表演方法其实是导演文章的主意,“小文说正常了就不好玩了,你就洒狗血的演,没关系,你可以试一下。”文章表示,“我对齐大胜倾注了很多我个人的情感,因为我以前一直演得都是好男人的形象,我希望在这个戏里面我能有一个其他一个人物替我去交接这个角色。”刘欢反倒觉得自己并没有齐大胜那么完美,但待人真诚、对爱人掏心掏肺这点是相同的。

  据刘欢透露,拍摄《小爸爸》之前他跟徐翠翠并不认识,徐翠翠第一次见到他时说他“长得很寒碜”。不过两人演起对手戏却很是默契,在片场经常互相照顾,相处128天下来,两人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徐翠翠坦言,“有人说小艾和大胜过于理性化了,我反倒不这么觉得,爱一个人本来就是要不离不弃,信任他、支持他的梦想。我本身就是个很相信爱情的人。”导演文章表示:“希望能给这些对爱情还怀揣着梦想、依然信仰爱情的年轻人,告诉他们,其实有这样的爱情。”(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