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王耀庆加盟电视剧《产科医生》

2013年09月18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产科医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女演员佟丽娅、台湾演员王耀庆等联袂主演的花儿影视公司年度现代时尚医疗职场大戏《产科医生》将于2013年10月3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导演李小平执导,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讲述了医术高明的海归医生肖程(王耀庆饰演)与实习医生何晶(佟丽娅饰演)在既是名利场又是生死线的第一产科共同见证生与死,爱与责任,一起成长蜕变,从排斥到相爱的感人故事。

  女主角何晶在全省最尖端的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省城医院进修,她总是不停的惹祸,然而这个看上去弱不禁风女孩子,虽然生活中愚钝单纯慢半拍,可碰上治病的事却有强大的气场能把第一产科掀翻。为了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主的原则,她不停地得罪上司,得罪无理取闹的利益集团,甚至得罪不明真相的病人家属,以致于惹上官司。然而,命运似乎就是眷顾这个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白衣天使,不仅让她一次次有惊无险,而且还通过她的勇气和牺牲改变了病人的命运,撼动了“第一产科”这个重量级殿堂的基本价值观。

  男主角肖程诚实、坦荡的人格魅力以及高超的技艺在经历了大出血事故调查会、艾滋病产妇、产时胎儿颈部肿瘤手术等重大影响事件后,也赢得了全科同事的认可和敬重。最终,肖程带领第一产科的医生一起,共同面对了很多困难,一起经历了成长的蜕变。何晶和肖程也从最初的互相不屑到相互理解再到相互欣赏,一直发展到最后的相爱。

  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大量讲述医患关系的剧目,为何选择运作《产科医生》这一项目,记者拨通了花儿影视公司的出品人敦勇先生的电话,他表示:“《产科医生》是一部充满人文情怀的作品。现在许多80后、90后的年轻人已陆续为人父母,他们都会面临生育孩子的难题,在与医生打交道的时候也会碰到各种麻烦。这部剧不仅为年轻人普及了生育知识,也为他们提供了帮助。此外,剧中还体现了医生之间真实的职场关系,传递了正能量与励志的情怀。我相信这部剧必将创造新一轮的社会热点话题。”据悉,《产科医生》还会邀请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其中的重要角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