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二轮增拍 创全民互动剧

2013年09月18日10:18  沈阳晚报 微博
宁财神中秋要加班

  9月17日,宁财神担任编剧、监制,袁咏仪、郭京飞、李倩等主演的《龙门镖局》在京举行“江湖观察团媒体交流会”。宁财神表示剧组原班人马将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民互动创作版”,不仅重新剪辑、配乐配音,重写剧情补拍戏份,还将会有新的客串明星加盟以及10集以上的全新内容,首创“全民互动剧”。

  之前《龙门镖局》编剧、监制就曾多次发布微博,宣布将在二轮播出前进行修改增拍,但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宁财神主动表示放弃增拍。针对多番传闻,在此次交流会上,宁财神首次澄清,《龙门镖局》增拍并未取消,此前只是因为与他录制《非诚勿扰》造成冲突,但现在已与江苏卫视进行沟通,合理安排好时间,他在现场也感谢《非诚勿扰》两位重要人士孟非、黄菡为他调整时间档期。(陈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