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翻修《龙门镖局》:因为强迫症

2013年09月18日10: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在电视剧首轮播出后,根据网友和观众的反馈进行修改,大到人物个性情感,小到台词动作,从而翻修出一个新的版本,至少有十集全新的内容将在二轮、三轮播出时跟观众见面。”这在国内的电视剧圈尚属罕见,但这就是宁财神[微博]要对刚热播过的《龙门镖局》所做的,宁财神自称不走寻常路是因为自己有强迫症,发现有错就要改,为此第二部的剧本创作暂时搁置了。

  昨日,在媒体交流会上,宁财神将首轮播出的《龙门镖局》比喻成“公测版”,“首轮播出时我一直在看网友的争议和意见,全部搜集汇总起来,原本是想着小改一下,去丽江再补拍3天,没想到增拍的工作量这么大,现在的计划是明天出发去丽江,要拍到10月底、11月初。修改后的新版本将在明年春节二、三轮播出时跟观众见面。”对于有哪些具体的修改和增删部分,宁财神举例说,“首轮播出第一集是以八斗的视角切入,新版本会以三金的视角;网友反映三金和秋月的情感戏太少,而青橙的情感戏又太多,这些我们也会修改。”此外,还有敏感的片酬问题,“他们都不拿钱,而且特别愿意来干这件事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