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夏演《抹布女》戏里戏外皆被求婚(图)

2013年09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吕夏

  新浪娱乐讯 讲述“抹布女”迎来爱情春天的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江苏卫视[微博]圆满落幕,剧中吕夏[微博]饰演的许婕是像女汉子一样的“抹布女”,在经历了一系列擦亮别人的“抹布经历”后,许婕迎来被求婚的大团圆结局。值得一提的是,吕夏在剧中被求婚,戏外也被男友上演求婚戏码。

  在《抹布女》中,“女汉子”替代“女神”成为主角,而除了海清[微博]饰演的罗小葱二得有特色,就属吕夏饰演的许婕,用吕夏自己的话说,“许婕比罗小葱更二,可以说是二到‘彪’。”剧中许婕虽然外表看似温柔,实际上相当“泼辣”,天不怕地不怕,即使有了跪地求婚的未婚夫,但一旦和未婚夫言语不和,直接伸出巴掌掌掴也是家常便饭。有意思的是,由于剧中把许婕演的活灵活现,让不少粉丝都有疑问生活中是不是也这么“二”?对此,吕夏在回应中调侃道,“现实中我不敢(这么掌掴未婚夫),怕把人打残废了,还要我养。”

  值得一提的是,生活中的吕夏尽管不像许婕那么“彪”得掌掴未婚夫,但同样十分幸福。在《抹布女》拍摄期间,吕夏就被男友求婚。可以说,《抹布女》让许婕最后得到幸福,也见证了吕夏的爱情之路,“我未婚夫是ABC,演这部戏时他跟我求婚的。但我们现在没有结婚的打算。”正当有人好奇吕夏的未婚夫是何方神圣时,吕夏的爆料则让观众们又惊又喜,“剧中芦芳生需要一个ABC的朋友,我就把我男朋友拉去客串一下。因为他总是说,演员很轻松,说完话就行了,我就把他拉去。拍戏那天我们早上9点到的,下午4点才拍上。他就一直坐在那,我说你现在知道演员不容易了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