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忽必烈传奇》大场面视觉震撼(图)

2013年09月18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浴血奋战 忽必烈浴血奋战
该剧气势磅礴 该剧气势磅礴
大场面 大场面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忽必烈传奇》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因在湖南影视频道时连夺收视率第一而备受瞩目,该剧拍摄的大场面更是具有震撼效果。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原名《建元风云》),首次浓墨重彩刻画了元世祖忽必烈励精图治、建立元朝的全过程,全剧拍摄历时8个月,场景辗转内蒙古、浙江多地,纵横大江南北,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众多的大场面:从无边旷野上两军决战的金戈铁马,到内蒙古草原的万马奔腾,从大汗点将台下的雄伟大阅兵,到兵临城下的如蝗箭雨,《建元风云》众多大场面拍出了气吞万里的气势。该剧导演徐小明介绍说,这样一部大手笔的巨制,剧中的大场面有很多,绝对能让观众大过眼瘾。

  另悉,由于该剧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创下收视率第一的佳绩,从而让观众对该剧的上星充满期待。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