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汪小菲冲劲足获李静称赞

2013年10月25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菲不遗余力 汪小菲不遗余力
汪小菲阐述观念 汪小菲阐述观念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微博]打造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自播出后引发了讨论,收视成绩颇佳。作为节目中最受关注度的Boss团成员,汪小菲[微博]在每一期中的表现都受到极大关注。身为碧水队队员,每次执行任务汪小菲都不遗余力献计献策,冲劲十足的表现被队长夏华视为主力队员,蓝天队交换队员李静也深赞其品质可贵。

  近期节目,担任评委的是蓝天队队员韩小红,她发布的任务是销售体检卡,评判输赢的标准除了两队完成的销售数字之外,销售实践的形式即体检卡卖出的方式也是重要的参考依据。任务发布之后,两队各展开营销战略,蓝天队制定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碧水队则根据品牌定位营造出高端俱乐部的氛围,让客户之间互相交流深入了解产品。在俱乐部的“私享会”上,碧水队的队员齐心齐心协力共唱《朋友》,到场观摩赛事的任志强也称赞他们“气氛最好”。

  向来在执行任务中不遗余力的汪小菲,这次叫来了自己的销售顾问团,为碧水队贡献计策。而他也在“私享会”上以自身案例向客户推荐体检的优质服务。来自蓝天队的交换队员李静也被汪小菲这种工作热情所打动,深赞其品质可贵,“汪小菲身上有很多可贵的品质,让我觉得像是阳光一样洒在心上。” (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