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风云天地》众星云集 揭豪门发展史

2013年10月31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汪明荃加盟《风云天地》
刘恺威唐嫣首合作
《风云天地》巨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由能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风云天地》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王晶[微博]担任编剧、导演及监制,汪明荃[微博]、赵雅芝[微博]、刘恺威[微博]、唐嫣[微博]、莫小棋[微博]、孙兴[微博]、黎耀祥[微博]、萧正楠[微博]等群星更是汇聚一剧。出品方自信表示:“《风云天地》以一个家族的兴衰为背景,讲述了大时代的风云诡谲、商场上的尔虞我诈,精彩程度堪比经典电影《华尔街》。”

  明星云集《风云天地》

  王晶打造《风云天地》,集编剧、导演、监制于一身。不仅幕后团队底气十足,汇聚的演员阵容更是强大,既有汪明荃、赵雅芝30多年后的再合作,更有刘恺威、唐嫣、莫小棋、孙兴、黄德斌、萧正楠、李诗韵[微博]、童菲、孟瑶[微博]、赵晓璐、胡然等人,连黎耀祥都甘愿客串。

  电视剧《风云天地》围绕名门望族,讲述了“商业传奇女人”曹关若男在历经风霜的晚年,与儿子养女以及一众晚生后辈发生的爱恨情仇争斗故事,呈现一段荡气回肠的豪门发展史。

  情节精彩跌宕

  此次,王晶导演以豪门家族为背景,呈现大时代的风云诡谲、商场上的尔虞我的浮生现象,出品方表示,“剧中的公子哥千金小姐们不乏精英,他们一次次的巅峰对决淋漓尽致摄魄人心,透出的人性迷失更能激起当下人的反思,精彩程度堪比电影《华尔街》,值得期待。”

  除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众星们的衣着方面也是极为精致。不仅衣服、名车、豪宅云集,主人公们细小之处的配饰也是颇为上心,彰显出品味与格调。剧里饰演女强人的汪明荃,光工作装就多达十多套,其成熟女性的魅力可尽情绽放。另外甜美的邻家女孩唐嫣,冷艳高贵性感的莫小棋,魅力型男刘恺威等,更使得该剧青春华丽之风四溢。(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