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上班族》张翰称演喜剧无压力

2013年11月04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翰首次挑战职场“菜鸟” 张翰首次挑战职场“菜鸟”
《华丽上班族》发布会 《华丽上班族》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华丽上班族》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张翰[微博]身着Neilbarrett条文西装帅气亮相。据悉,该剧改编自张艾嘉经典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博昱执导,编剧陈淑娴倾情执笔。剧中张翰首次尝试轻喜剧的角色,演绎职场“菜鸟”李想,天真呆萌颇具喜感,而一向高富帅形象出现的张翰称毫无压力,并爱上了演喜剧。

  张翰:李想更接地气 

  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以张翰饰演的李想为叙述角度,面对凤凰男与腹黑女的暗中角力、外表光鲜却竞争激烈的商战、阴谋与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等等,衍生出的“办公室生存法则”。

  张翰表示:“这次的角色更接地气。李想是一张白纸,当他进入职场生活后,就不断的往上画各种笔记,但他的本性是很善良,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到最后虽然有很多负面的影响不但没有充斥他内心的善良反而他去改变周围所有的人,包括他自己也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 

  张翰爱上演喜剧

  据悉,在电视剧《华丽上班族》中张翰所饰演的李想颇具喜感,面对职场权谋反应呆萌想法天真,与职场法则格格不入,因此经常四处碰壁闹出不少笑话。张翰坦言:“最初看剧本的时候觉得挑战挺大的,跟以往的角色不太一样,但我这个角色很接地气,也更好玩一些,我觉得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不同于以往“高富帅”,张翰坦言自己已经爱上了演喜剧,而被问到首次演喜剧是否有难度,张翰表示:“毫无难度。因为之前对角色和剧本做了很深入的分析,而每个人对喜剧的节奏和诠释都有不同的方法,我就是找到了自己的方法。”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