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王姬《极品老妈》演绎别样母爱

2013年12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剧中母女俩对峙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情感大剧《我的极品老妈》正在广西卫视黄金档再次播出。该剧由导演彭芾执导,老戏骨斯琴高娃携王姬、刘佩琦等齐聚一堂,上演两代人追求幸福的家庭情感故事。

  电视剧《我的极品老妈》讲述了老百姓身边的家庭情感故事。主要围绕着退休老干部张文音与她儿女们为了追求幸福而展开的感人故事。通过两代人的婚姻生活来传递给观众真实的感动,该剧颇具有时代性和话题性。而斯琴高娃和王姬版的母爱大PK可谓本剧的亮点之一。

  斯琴高娃——爆棚的母爱

  曾在《大宅门》、《康熙王朝》、《绝对权力》、《武则天秘史》等一系列剧中有精彩演出的斯琴高娃可谓观众相当熟悉的脸孔,而这次饰演的是一位早年丧偶的工会干部张文音。她的性格活泼,开朗热心。作为两个孩子的单亲母亲,张文音在婚姻介绍所给他人当红娘的时候却意外的为自己牵上了红线,可是对于自己的婚姻却是儿女双双反对。但这位时尚的母亲为了让女儿不离婚,与之签订了一份女不离婚则己不再婚的“条约”,结果两个很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盘,转过身来,张文音偷偷的结了婚,女儿江小洋秘密的离了婚,让人觉得喜感十足。

  王姬——疯癫的母爱

  如果说张文音是个热情活泼到让人觉得爆棚的母亲,那么王姬饰演的女儿江小洋则是一位疯癫的母亲。作为一家代理外国空调公司的副总,江小洋女权主义十足,强势的她在家里可谓说一不二。现实中的女儿高丽雯在剧中也饰演她的女儿林淇冰,让人觉得该剧生活感更强。高丽雯坦言:在剧中老妈江小洋霸道,女王味十足,哪怕自己已经上了大学仍被管制,刻板严厉;但是生活中的母亲却又亲切随和,两人之间的关系既是母女,又像姐妹,谈天说地其乐无穷。这样的对比让观众觉得新鲜感十足,虽然疯癫可也十分称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