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备战春晚:湖南晒萌娃 北京国际范

2014年01月11日02:20  北京晨报
王诗龄王诗龄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大春晚最火热的备战阶段,最受关注的当然是央视春晚[微博],但去年的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等地方台的春晚明显呈现不容小觑的趋势,前者有F4合体,后者请来了鸟叔。今年将会有哪些卫视加入战局,又会有哪些看点呢?

  王诗龄[微博]主持处女秀

  时间:1月23日20:10

  卫视:湖南

  每年湖南卫视[微博]春晚的主持阵容,总离不开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今年要换下口味了。据湖南卫视透露,《爸爸去哪儿》中的五位爸爸和萌娃将在1月23日晚湖南卫视春晚中再次合体,超人气宝贝王诗龄将献出主持处女秀,陪全国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喜庆过年。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在温馨和感动中结束后,许多网友在微博和微信上留言,直呼 “五个爸爸和宝贝何时归来”。而由于节目结束后,五个家庭各有各忙,一直无法满足大家的愿望,此番湖南卫视春晚的导演组经过多方沟通和努力,最终促成了这次大团圆。晚会中,爸爸和孩子们将和大家分享拍摄电影版的趣事和囧事,观众可以提前看到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的爆笑内容。除此之外,林志颖[微博]和KIMI还带来了新歌《挚爱》,在歌曲结尾的互动歌词中,KIMI用软软的童音说着“爸比,你是我的挚爱”,定能瞬间融化歌迷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王诗龄还将用她独一无二的萌系主持范儿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小小年纪就登上芒果的舞台当小主持,身为著名主播的妈妈李湘[微博],不知在家有没有紧急开主持人课,私底下给小Angela传授什么秘诀呢?

  “北爱帮”现场秀温情

  时间:1月31日19:30

  卫视:东方

  东方卫视2014年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一(1月31日)19点30分播出。近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以下简称《北爱》)导演陈思[微博]诚携演员佟丽娅[微博]、王学兵、郭京飞、耿乐[微博]等主创宣布加盟东方春晚。

  据总导演侯捷介绍,由于去年和几部电影合作得非常成功,于是今年延续了这一双赢的模式,《北爱》剧组可以借这个舞台进行影片的宣传,而东方春晚无需支付高昂的费用邀请这拨儿明星。此外,侯捷还介绍了今年东方春晚的主要特色,“主题定为‘情暖东方,回家过年’。从加盟的明星来讲也基本都与家有关,比如情侣档、夫妻档、家庭档等。”

  在《北爱》加盟东方春晚的发布会现场,陈思诚、佟丽娅这对情侣足够抢镜。属马的陈思诚现场宣布“马上娶女神”,将会和佟丽娅尽快完婚,并豪言“马年拥有下一代”。陈思诚表示,这个马年确实很梦幻,“迎娶女神、电影上映,既成家又立业,可谓双喜[微博]临门。”对于即将到来的婚姻,佟丽娅自爆内心颇为紧张,但还是有信心做个好太太。

  每位主创还拿着主办方准备的“小萌马”许愿“马上有××”,陈思诚大方地表示:“我已经有爱了,那就是马上拥有下一代”,马年生小马[微博]看来已经摆上日程。但是佟丽娅显得很淡定,“没什么计划,有了就有了呗”,至于婚期,陈思诚接话说,“有了就结呗”,引得全场哄笑。

  “国际咖”联袂献金曲

  时间:1月29日19:40

  卫视:北京

  每年的BTV环球春晚,无论是节目设置、演员阵容还是观看嘉宾,最大的特色就是国际化,今年同样如此。

  世界范围内发行超过2000万张专辑,MTV大奖获得者英国抒情摇滚歌手James Blunt将为《环球春晚》带来他2005年、2007年及2010年登上欧美排行榜前列的代表曲目《You’re Beautiful》、《1973》及《Bonfire Heart》。摇滚吉他教父、格莱美终身评委Steve Vai将与作曲家三宝[微博]、歌手齐秦[微博]合作,共同演绎《垭口》。好声音吉克隽逸[微博]将带来她热力四射的英文单曲《Summer Time》和充满中国风的《月到天心处》两首全新单曲;而另外三位好声音张玮[微博]、萱萱、张赫宣[微博]则依次出场,串烧年度热门金曲。语言类方面,红遍美加和网络的北美崔哥将带来脱口秀表演《中国人来了》。

  每年一度的《环球春晚》都会在筹备阶段面向全球征选才艺达人,今年长达四个月的活动以“老外正能量,我炫我神奇”为主题,五位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在环球春晚的舞台上向全世界的人们讲述他们和中国相关的故事,讲述他们在中国的梦想追求、公益奉献与跨国情感;用眼泪和欢笑传递“老外正能量”。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