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迎首次团队PK 胡东发飙

2014年02月07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东不满队友表现发飙 胡东不满队友表现发飙
六壮壮接受惩罚 六壮壮接受惩罚

  新浪娱乐讯 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今晚将在山东卫视播出。“六壮壮”结束了长沙的新兵训练之后,将转战凤凰古城展开一系列消防技能的训练。本期节目中,一路走来早已成为亲密战友的“六壮壮”,将迎来首次的团队PK,不仅要遭受最残酷的泡沫喷淋惩罚,成员之间也首次产生摩擦,胡东[微博]更当街发飙,斥队员不听命令。

  “六壮壮”挑战专业技能  迎来首次团队PK

  “六壮壮”在长沙结束了三天的新兵训练后转战古城凤凰。当他们还沉浸在热情的欢迎仪式的时候,教官下达了12公里拉练的命令。这次拉练由6名指定的老兵带队、6段自由分配的距离,“六壮壮”要接力跑完12公里的路程。拉练中,六个人都想为下一个接力队友多跑一点,但到最后还是积压了五公里的路程,在凌冽的寒风中他们能否承受住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呢?

  紧张有趣的专业技能训练当中,“六壮壮”也迎来了凤凰阶段的首次团队PK。胡东带领陈泽宇、刘洲成[微博]组成烈火队,孙亮带领王乔、杜海涛组成雄心队,两队要在各项业务技能训练中一一比拼,如快速穿戴消防服、佩戴空气呼吸器、快速水带连接等消防兵的必修课程。陈泽宇带病执行任务,刘洲成作弊被发现,杜海涛被班长嫌弃,胡东每次离目标只差一点点,他们又能否完成任务?当失败一方接受“泡沫洗礼”时,又是什么让“六壮壮”彰显兄弟情深?刘洲成说:“那一瞬间真的眼泪差一点就流出来了,我很开心来到这边认识了几个亲密的战友。”

  明星古城消防巡查 胡东当街发飙

  在凤凰古城展开的消防训练中,“六壮壮”成员终于走出军营,成为一名真正的“消防员”,在古城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并完成“按图索骥”的任务。从火警值班、站岗到清洗晾晒水带,“六壮壮”都要一一去完成,在一次又一次的团队PK中提高自身技能。

  “按图索骥”作为消防官兵日常检查的延伸性项目,是一个考验专业技能,更考验团队协作与配合的比赛,每组三个人分工不同又必须团结一致才能够赢得比赛。然而,求胜心切的烈火队却因为巡查项目发生“内讧”,胡东当街对刘洲成、陈泽宇发飙,斥责二人不听命令,他们会分道扬镳还是会继续合作?另外一队里面,爱耍宝的杜海涛能不能经受住凤凰美食的诱惑,与雄心队一起顺利完成任务呢?2月7日晚,山东卫视《烈火雄心》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