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李诚儒街头设宴 邓婕助阵

2014年03月09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婕和小敏一起念“爱心面卡”上的字 邓婕和小敏一起念“爱心面卡”上的字
邓婕助阵“圆梦” 邓婕助阵“圆梦”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将于本周日晚21:18分,播出第四期节目“全城热面”。李诚儒、贾玲、白凯南和栗坤等“梦想订制团”成员,将和“圆梦”嘉宾邓婕一起,帮助身患重病的郑州李记卤肉刀削面馆老板李刚一家人,完成一个特别的心愿。

  本期《私人订制》讲述的是一个充满爱心的故事。一年多前,河南郑州小面馆老板李刚为筹集手术费用,在网上发帖求救,邀请市民来自己家面馆消费,缓解家庭经济困境。短短数日,这条朴实无华的帖子迅速被转发扩散,素不相识的人们纷至沓来,相约吃面成了郑州城里的一股风潮。不少好心人还购买了面馆的“爱心面卡”。不过,一年以后,当初卖出去的6000张“爱心面卡”中,却只有2000张真正在面馆消费过。这次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梦想订制团”的明星们来到郑州,就是要替李刚和他的妻子小敏,找到这剩余4000张“面卡”的持有人,并邀请这些好心人一起来店里吃上一碗热面,了却老李一直以来的心愿。

  “梦想订制团”在“圆梦”当天,为店里运来足够的面粉、油和蔬菜,还请来郑州最大的面馆裕丰源的厨师来到现场帮忙。李诚儒则暂时代理小店的经营,分配好工作后,已经59岁的李诚儒亲自扛着面袋,往后厨搬运,搬完面又到案头帮忙切洋葱。忙完了后厨的事情,李诚儒又要到店门口,组织大家练习为老李加油的口号。李诚儒说:“《私人订制》的拍摄有挑战性、有难度,来之前预料到要经历‘三苦’,艰苦、辛苦、痛苦,来后发现,比我预想的还要难!但是结果我认为是满意的,大家的心气是很一致的,就是要圆老百姓的梦。”

  为了给圆梦人一个惊喜,李诚儒还特意请自己的好友、演员邓婕前来助阵。当天,李诚儒见到邓婕便直呼“嫂子”,李诚儒对记者说,因为以前在和张国立、邓婕共同演的一个戏《我这一辈子》中,自己曾经扮演张国立的“把兄弟”,所以见了邓婕,都是称呼“嫂子”。作为惊喜亮相的邓婕,还为李刚的妻子小敏和她的女儿嘟嘟带来了一份神秘大礼,并鼓励她们为了病中的老李,要更坚强地面对生活。邓婕在谈到这次助阵《私人订制》“圆梦”活动时说:“是这个故事感动了我,老李他们一家的这种报恩之心感动了我。其实现在这个社会上,慈善、公益的事情很多,但是靠自己的劳动来回报大家的善意,这种非常难得,买老李家面卡的人,都让人家来吃个面,老李心里才踏实,我觉得这点太让人感动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