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来孕转》正能量 泪点笑点猛料齐飞

2014年05月05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食来孕转》传递正能量
团圆饭引思乡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食来孕转》4日于北京影视频道迎来大结局,该剧由小马奔腾出品,制片人隋兰联手刘涛[微博]、王千源[微博]、于小伟[微博]、张一山[微博]、奚望等明星。在一波三折的好孕之旅中,泪点、笑点、看点猛料齐飞。

  暖心剧传递正能量

  《食来孕转》由制片人隋兰策划,不仅有刘涛、王千源、于小伟等主演,还有童星出身的张一山、奚望加盟,更有高宝宝[微博]、秦焰、赵玲琪等力撑。自开播以来,凭借大胆活泼的叙事风格、新潮热辣的台词,以及充满喜感的演绎,《食来孕转》收视率一路攀升,在上海、北京等地区掀起一阵小高潮,许多观众推荐该剧“没有歇斯底里,没有勾心斗角,充满正能量,看得人心里暖暖的”。

  团圆饭引思乡情

  剧中“周五家宴”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饭桌成为沈家大事件的爆发阵地,合家共吃团圆饭的场景,妈妈做的菜、舌尖上的家宴,令观众有共鸣之感,调侃道“晚上跟家人一边吃饭,一边追剧,戏里戏外几乎神同步”。有剧评人指出,《食来孕转》倡导温情和谐、回归家庭的生活态度,为都市青年树立了好榜样。

  好孕旅一波三折

  《食来孕转》取材70、80、90后的生猛孕事,“温情叙事、幽默呈现”的方式,在戏说孕事的同时,将家之温馨、情之真切、爱之浓郁传递给每一位观众。不过,正如制片人隋兰所言,“备孕是甜蜜的负担”,剧中三对小夫妻的“好孕之旅”也是一波三折。在充满笑点的故事背后,不经意间的温情片段则成为催泪弹。最后大结局部分,大儿子的“周五家宴”再度开张,兄妹三人也都找到了各自人生新轨迹,或囧、或涩、或险的一段段风趣孕事。(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