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臧洪娜携手唐嫣二度闺蜜情

2014年06月18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臧洪娜二度携手唐嫣

  新浪娱乐讯 顾漫创作的青春言情小说《何以笙箫默》,曾是不少女生的爱情启蒙之作,在内地的影响力极广,该剧目前确定将被搬上小荧屏,在近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了钟汉良[微博]和唐嫣[微博]这两位主演。在目前其他角色还未敲定演员的情况下,臧洪娜获得制作方的青睐,已确定加盟饰演女主角赵默笙的好闺蜜顾行红一角。

  虽然在《何以笙箫默》小说当中,最受关注的是男女主角何以琛和赵默笙以及他们的爱情故事,但除此之外的其他人物也因为各自的特有属性有着自己的粉丝群,比如赵默笙的好闺蜜顾行红在小说迷当中就有不小的人气,当可爱的人物属性遇见讨喜的臧洪娜,势必会让顾行红鲜活于小荧屏上。值得一提的是,臧洪娜之前在《千金女贼》中,与唐嫣就是闺蜜的关系,此番二人双双“穿越”时空,由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来到现代,继续闺蜜情深,更默契的演出想必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章关键词: 臧洪娜唐嫣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