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钟汉良:不会和唐嫣传绯闻

2014年06月1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钟汉良、唐嫣

  击败众多男演员加盟《何以笙箫默》

  本报讯(记者 曾俊)言情大戏《何以笙箫默》昨日在上海电视节上首次公布主创阵容,导演刘俊杰携钟汉良、唐嫣现身。接受本报专访时,钟汉良表示作为演员本分,不会和唐嫣传绯闻。

  据悉,该剧的同名原著已畅销10年,讲述的是大学时代相恋的何以琛与赵默笙错过了7年,他们再一次重逢后展开了新的故事篇章。

  男主角被书迷誉为“神一样的存在”,女主角也是仙一样幸福的女子。因此,片方在男女主角人选上一直无法决定,进入候选名单的有刘恺威、陈晓东、乔振宇、刘亦菲、刘诗诗等诸多当红演员,通过征集书迷意见,最终敲定了钟汉良和唐嫣的人气组合。

  唐嫣称自己也是书迷,被问到现实生活是否梦幻这样的爱情,唐嫣直言:“男主角太完美,我完全不敢想象,估计遇到的概率几乎没有。”

  每一次唐嫣和男演员搭档都会传出绯闻,但钟汉良丝毫不担心:“其实每次拍戏男女主角都会投入感情,你说要是完全不喜欢对方,那也很难演出来,可那只是戏里的,能传出绯闻的都不是真的。”由于新剧讲述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位主角是否会运用到各自以往的经历?对此,钟汉良予以肯定,“大学时期还是会有那样的记忆。”不过,他承认很难守候一个人7年。

  对于有庞大书迷基础的电视剧角色,钟汉良坦言很有压力,“因为他太完美,光是那一种等待就很打动我,完全没有可以借鉴的地方,如果演不好,是会挨骂的。”

  此前在“视频网站与影视产业的第二次握手”论坛上,不少业内人士抱怨演员如果不降价,新戏就很难开。对此,钟汉良表示,“我只管演戏就好了,碰到好剧本就是幸运,片酬是公司考虑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唐嫣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