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将播 陈紫函默默守护亲情

2014年06月30日12: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光线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国产电脑游戏原著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即将于7月2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剧场与观众见面。剧中陈紫函[微博]饰演颇具神灵气质的角色红玉一角。

  该剧讲述了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后失去记忆后改名为百里屠苏,而后遇到风晴雪、方兰生、红玉等发生的一系列传奇故事。剑灵红玉,乃上古庆枫族族人,经历过坎坷的人世,后为紫胤真人的剑灵,宿体为古剑·红玉。在百里屠苏离开昆仑山天墉城后,奉紫胤真人之命随行保护。在路途中为百里屠苏的性情所折服,将其视为自己的亲人。

  剧中,陈紫函一身红色戎装出场,颇为抢眼,因传奇的身世修得绝世武功也洞察人性通晓世故,在旅途中担负保护者身份的红玉不仅要给予众人指引,更是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不顾自己性命救众人于水火,可谓一行人中最默默付出的人。又因心系紫胤真人,功成身退,最终回到紫胤真人身边默默随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