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造》将播 孙宁转型热血女汉子

2014年07月18日16: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演员孙宁 演员孙宁
孙宁发布会 孙宁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孙宁[微博]、邵兵[微博]联合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汉阳造》将于7月19日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贵州卫视、广西卫视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中国第一代名枪“汉阳造”的研发、制造为核心,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朝鲜战争等时期,武昌起义、南昌起义、台儿庄战役、以及新中国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都在本剧中有所展现。在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孙宁畅聊剧中角色,在剧中她饰演一名国民党高级军官楚蝶,这一角色突破以往所有荧屏形象,果敢坚强,敢爱敢恨,如男人般战斗的女汉子形象深入人心。

  女汉子表现一:女霸王豪气冲天

  与以往角色不同,此次孙宁在剧中褪去柔美与温婉的标签,饰演了一个果敢、坚毅、智慧、聪颖的国民党高级军官楚蝶。无论是挺拔的军装,还是霸气的开枪姿势,孙宁剧中的造型都可以用“帅气”和“豪气”这两个词来形容。

  发布会现场,孙宁认真地诠释着这个角色,“楚蝶虽然是国民党军[微博]官,但是她内心深处是非常希望国共合作的,也非常希望共同抵御日本侵略”,当记者让其用一个词来概括这个角色,孙宁脱口而出,“女霸王或许更合适些,虽然和我今天穿的差别太大了,但是剧中一直都是军装造型的,并且有多场打枪戏份,无论是对日本人的警觉,还是对军阀的判断,楚蝶都有着超强的果敢与霸气,这个角色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很难得。”

  女汉子表现二:强势女主动追爱

  当今的女汉子标准并不是一两个词就能定义的,孙宁在剧中则全方位的展示了这个“女汉子”形象。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看出,无论工作还是感情中,孙宁饰演的楚蝶都显得尤为强势。在那个男人拼杀的年代里,楚蝶巾帼不让须眉,枪打的比男人还狠还准,在追击敌人的各个环节,甚至在没有上级命令的前提下都果敢抓人,那种胆识和魄力真心让人佩服。

  除了工作,感情上也是如此,孙宁将楚蝶的大胆、主动展现的恰到好处,对邵兵的“穷追不舍”、甚至“死缠烂打”,都让观众看到了真实的楚蝶对爱情的执着与坚守,在刁蛮之余也渗透着让人怜惜的可爱。“这个角色虽说是对感情一厢情愿,但真正做到这样的没有几个,你行吗?我是不行”,孙宁笑着问记者。

  《汉阳造》以“中国第一枪”为主线,片中既有两代人造枪的强国梦,又有小人物在历史长河中的颠沛流离;同时还有男女之间的爱恨情仇。

文章关键词: 孙宁汉阳造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