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校花和大长腿》太雷 胭脂PK于正

2014年07月23日10: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男女主角在画里
女主角来自劈叉系
雨戏地面却一半干一般湿

  新浪娱乐讯 男主角是慈善会会长,爱好收集各类慈善证书!女主角是劈叉系校花,天天白裙飘飘还戴朵孝花。日前,胭脂编剧的网络自制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横空出世,虽然槽点不断、雷点巨多,却仍然获得了极高的点击率。越雷越有收视率?这样的错乱逻辑不由得让人想到雷剧鼻祖于正[微博],细究才发现,胭脂和于正在塑造逆天角色、打造雷人造型、制造穿帮镜头等方面有着异曲同工之“雷”,如此心有灵犀,网友不禁呼吁:“于正胭脂在一起!”

  角色太逆天  我不敢信

  金庸的原著中东方不败是堂堂男子汉,后来为练葵花宝典挥刀自宫,也只是变成了“太监”。但是在于正翻拍的《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摇身一变成为女儿身,还和大英雄令狐冲上演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东方不败到底是男是女?观众也傻傻分不清楚了。胭脂作品《白衣校花与大长腿》中也出现了这种逆天角色,男主的祖宗“曾经出任过罗马国王奥地利国王西班牙国王葡萄牙国王”,欧美皇帝当了个遍的家族血统却生出一个纯正的亚洲人,也难怪观众不敢相信了。

  造型很雷人  我不敢看

  于正翻拍《神雕侠侣》,却请娃娃脸陈妍希[微博]出演小龙女,立即引得一众网友吐槽“小笼包版小龙女仙气全无”;于正自认最用心的电视剧《宫锁连城》里,袁珊珊饰演的女主角连城顶着一个锅盖头,一出场便笑翻一大片;于正版《天龙八部》中,赵圆瑗饰演的木婉清蒙着黑色“蕾丝内裤”出镜,重口味升级更是把观众吓尿……胭脂作品中的造型虽然没有那么重口味,但也对得起“雷人”的评级:男一号全程一个表情,男二号美得像个女人,女一号竟然穿着白衣戴着孝花!只能说,这造型太美我不敢看。

  穿帮镜头多  累觉不爱

  大量的穿帮镜头也是于正和胭脂作品成为雷剧的支撑点之一。我们再来扒一扒于正的用心之作《宫锁连城》:大清朝的灯笼里居然点了电灯,女主角袁珊珊踩着增高鞋街头飞奔,男二号高云翔[微博]则穿着雪地靴飞檐走壁,群演也来凑热闹,穿个西装裤套个古装上衣就入戏围观了,只可怜观众们越看越充满违和感。胭脂的《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就更是让人吐槽无力,一开播就把男主角PS到一幅幅建筑画里假装“高大上”,好不容易有一场雨戏却只淋湿了一半的地面,剧组穷到连自来水都买不起了,真是让人累觉不爱。

 

文章关键词: 胭脂于正白衣校花和大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