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收官 张翰霸道温暖总裁

2014年07月23日13: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翰霸气范儿十足 张翰霸气范儿十足
张翰风衣“boss” 张翰风衣“boss”

  新浪娱乐讯 从2009年翻拍海外版本的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到刚刚播毕的内地原创偶像剧《杉杉来了》,今年这个暑期,张翰[微博]可以说“承包”了多个电视剧档期,他主演的电视剧先后在多个第一台阶的卫视平台播出。

  “偶像演技派”在成长中

  无论是在两次《流星雨》,还是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亦或是《胜女的代价》,张翰都以其俊逸清朗的气质赢得无数观众的赞扬和粉丝的追捧。而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张翰的影响力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杉杉来了》更是将“霸气总裁”张翰深入人心。

  相对于动辄狗血的时下虐情剧,《杉杉来了》可谓踏实大气接地气。它一反该类作品的悲情剧路,充满了阳光健康的色调,严格说来这是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就个人形象而言,张翰本身即有一种豪门公子的气质,因而在偶像剧中如鱼得水。张翰已经开始在摆脱过去纯偶像模式,在《杉杉来了》中他虽然充满了霸气,但却在霸道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柔的心,一个双面的封腾,同时也彰显了张翰戏路的拓展。

  暑期电视剧承包专业户 霸气总裁“霸占”荧屏

  今年这个暑期,张翰可以说“承包”了多个电视剧档期,他主演的电视剧先后在多个第一台阶的卫视平台播出。而更让业内业外刮目相看的是,尤其在《杉杉来了》播出期间,张翰的粉丝互动和各种“总裁体”发酵可谓是“爆表”,他的“立领王”与“鱼塘主”这个称谓及桥段,也迅速透过网络发展成电视剧梗。

 

文章关键词: 张翰杉杉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