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欢天喜地》收官 新剧变励志女

2014年07月30日11: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颖儿《欢天喜地》
颖儿新戏

  新浪娱乐讯 由颖儿、李易峰主演的35集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已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热播一段时间,今日也即将收官。在剧中,颖儿饰演的“男人婆”雷及弟霸道攻略男神的各种搞笑励志桥段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高呼“女追男不易,且追且珍惜”。

  欢喜冤家修成正果 接档新剧引期待

  随着《欢天喜地》的热播,颖儿的人气也大增。“搞怪、可爱、大大咧咧”等不同于以往的标签也纷纷贴到了颖儿的身上,这个戏中被称“男人婆”戏外被赞“女中豪杰”的湖南女孩子,在娱乐圈中诠释出她自己的独特魅力。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欢天喜地俏冤家》结局中,雷及弟是否能够成功攻略男神?三姐妹是否如愿团聚?这些问题也都牵动着观众的心,但无论结果怎样,雷及弟都为大家在炎热的酷暑中带来了清凉和欢乐。

  值得期待的是,在《欢天喜地俏冤家》收官后,由颖儿和王传一领衔主演的《美妙的奇遇》也将于8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

  颖儿《美妙的奇遇》即将登陆 女汉子蜕变励志女

  由柴智屏亲自制作的70集长篇偶像剧《美妙的奇遇》是由《小菊的春天》原班人马打造的。颖儿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从湖南乡下来到大城市深圳闯荡的励志少女,在这个城市中遇到了诸多自己从未想象到的奇遇,面对工作、爱情和追寻梦想,颖儿两部剧的接连播出,从女汉子到励志女的角色转变引发观众期待。‍

 

文章关键词: 颖儿收官励志欢天喜地俏冤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